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IMG_5804_副本  

看到開頭文這張..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5714_副本

沒有帶超有肺活量的papa出門,就是有這個壞處......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225_副本

是的,我們第一次帶著兒子拋夫的扛著行李殺上宜蘭去啦!!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0259_副本  

去台中之前看了小心眼大老婆的詳細版介紹後,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526_副本

去台中的時候有好姊妹app 來說,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個東東芋圓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原本三月初就要趴趴走的台中行程,因為小傢伙住院所以拖到快月底才來囉!!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145_副本

孤陋寡聞的我還真不知道台中有這麼一大片的麥田可以欣賞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053_副本

這家城堡下午茶在blog 看到好多mama 在做分享喔!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5363_副本

隨著嬰兒長大,屁股也跟著長大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398_副本

還原當天醒來的時刻,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898_副本

從以前總覺得事情都可以很簡單,反正一心一意的去完成它就對了!!~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5X4
  • 請輸入密碼:

IMG_5238_副本

明明是三月天,今天卻熱到都讓小傢伙穿短袖來上課囉!!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028_副本

長了九顆牙的小傢伙,當然也是要刷牙的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1015  

當初送妞妞來這的時候也沒注意到外面有片吉野櫻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5134_副本

之前一直有看到報導再說淡水的天元宮開得多麼迷人,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057_副本

嘿嘿......每個月初我都會發落一下[新生兒父母手冊]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4986_副本

發現小傢伙都很喜歡在要跨月的時候給我驚喜耶!!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的!! 睽違了9個月,我們今天回娘家啦!!~

哈哈~~ 其實是月子中心啦!!....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