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子倆單獨出門最麻煩的大概就是上廁所這檔事情吧!!

不過至從在阪急發現好用的育嬰室後....現在發現他的親子廁所也餔另一個讚耶!!

IMG_1732_副本.jpg  

小傢伙坐的椅子...就在我的正對面

讓他不會覺得好像看不到mama 而變得很焦躁

而且距離是伸手就可以摸的到小朋友的囉!!

IMG_1733_副本.jpg  

瞧小傢伙自己作的多開心阿...

還拼命幫店家擦牆...!! 還好你沒用嘴吧去擦...阿不然換我昏了..

IMG_1734_副本.jpg  

對於在大一些些的小孩也可以坐在mama旁邊上喔!!

噗....是說兩個一起上會比較有FU就是囉!!

連洗手台都在裡面設置了!! 高度可能對於兩歲以下的小朋友還是有點高呢!!

IMG_1735_副本.jpg  

而且揪感心的是......mama的馬桶居然是免治的耶!!

坐上去都溫溫熱熱的!! (呼~ 這種待遇通常都只有在日本才有的咧!! )

不過洗屁屁這玩意....mama我就沒在親身體驗了喔!!

 

這天的小傢伙.....真的是化身小流氓來著的!!

IMG_1737_副本.jpg  

這麼兇....腳都給我翹上去哦

(而且原本是有穿襪襪的喔!! 還給我自己脫脫掉...=.=)

IMG_1741_副本.jpg  

然後再來裝乖要mama牽..

阿是說...今天胖拔拔沒有跟出來

你是要我怎麼一邊推車一邊牽你阿....你是在給我出考題了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