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4_副本.jpg  

明明已經開始很久的特展,mama 我是到這兩天才發現的!!

可見我是住在山邊阿.....資訊落後成這個樣子!!

IMG_2913_副本.jpg  

說要帶小傢伙去看特展,一付面無表情的樣子!!

看起來他真的比較愛米奇妙妙屋 (不曉得這玩意有沒有特展喔!! 哈哈~)

IMG_2917_副本.jpg IMG_2918_副本.jpg  

上了京華城三樓後,延著地上的黃色圈圈走就會引導到入口處囉!!

IMG_2920_副本.jpg  

而小小孩童只要不超過130cm 的通通免費啦!!

算是很啥密思阿!! (130cm 應該是小學生一二年級的身高是嗎??)

IMG_2922_副本.jpg IMG_2924_副本.jpg  

展場的中間有個放映館,有時間的mama 其實可以在這待一下的!!

史努比的卡通真的還蠻有趣的!! 而放映的是英文發音喔!

(旁邊的阿姨說,讓小朋友多聽聽英文不一定他就會說囉!! 哈哈~ 那mama 應該天天帶他來報到的!!)

IMG_2925_副本.jpg IMG_2929_副本.jpg  

知道這個小傢伙為什麼笑的那麼燦爛嗎??

因為前方有個姊姊在那對他笑呵呵的Say hi~~

這小男嬰就招架不住了~ 狂放電啊!! 笑的咧~~

IMG_2930_副本.jpg IMG_2933_副本.jpg  

很認真在研究牆壁上的漫畫

不過小傢伙你看得懂嗎??

瞧你看到口水都滴下來了!! 這是不能吃的耶!! =/="

 

IMG_2935_副本.jpg IMG_2940_副本.jpg IMG_2941_副本.jpg  

而旁邊還有明星書包簽名喔!!

哈哈~ 是說......要拿來賣的嘛!??

IMG_2938_副本.jpg  

這孩子都沒認真看展

到是一直在看路過的姐姐阿姨們.....

看到一副打量樣......小傢伙...你只差沒吹口哨了耶!! 人家姊姊旁邊有護花使者囉!!

IMG_2934_副本.jpg

哇!! 情人節專屬的金莎史努比耶!!

這如果回家打開門有這些....哈哈!! 那女生應該都會樂枝枝吧!! 真的是太古錐囉~

IMG_2942_副本.jpg

還有愛吃ice 的史努比耶!!

看到這個.....就在想以後嬰兒房..應該可以這樣布置一下喔

看了心情都好好喔~~ (然後mama 接著轉身進廚房拿ice 狂吃!! 哈哈哈)

 

IMG_2946_副本.jpg

沒有姊姊可以看的時候,小傢伙不是看地上

IMG_2951_副本.jpg

就是看天花板.......

是說...史努比有那麼步吸引你嗎???

IMG_2952_副本.jpg  

在最後出口處...還有紀念章可以蓋喔!!

而用ibon 購票得還可以在販賣區領得L型資料夾一枚喔!! ~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