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95_副本

沒想到華山裡面居然也有電影院耶!!

喔~~ 這是題外話啦!!

不過感覺似乎不錯,或許改天來溜達小童有個普遍級的好片時可以去嚐鮮一下!

DSC09101_副本

這次看的是莉絲白。茨威格的插話展

註明的作品有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小紅帽,麥琪的禮物....等等

至從幫小童開始念繪本,媽媽我好喜歡看插畫家的原稿喔!!

DSC09108_副本

DSC09110_副本

很多故事插畫都是我們小時候看過的!

當初沒那麼留意

不過現在當媽後在一一品嚐每幅畫的意境

真的有種被吸入的感受耶~

DSC09112_副本

對了這個展還有配套些額外的小活動!!

可是最小能參加孩童也需要三歲以上!! 小童無緣啦!

不然感覺愛麗絲姐姐故事時間應該很棒! 

DSC09113_副本

展區內是不能拍照的

而整個展館也不大,如果每幅仔細得欣賞

約莫半個小時就能出場了!!~

 

所以除非你本身很喜歡這個插畫家

不然可能會覺得一張180 的票很浪費了!!

進展的時後,小童不央我是抱著他一起看一起跟她說圖裡面畫了什麼

不過經過這段時間繪本共讀

我發現佑比較喜歡亞洲得插畫家

連英文繪本內的都興致缺缺哩....

DSC09118_副本 DSC09122_副本

小童這天覺得他不是來看展的

因為每次來華山都是來野放吹泡泡

怎麼這次進去不能奔跑也不能大聲說話

所已超不央....

DSC09125_副本

小童都乖乖的陪媽咪看了快半個小時的展了,

當然阿母也得滿足他帶他去吹泡泡囉!!

這樣一趟出來,兩個人才能都感受都開心麻~

DSC09126_副本

華山內的看板幾乎每幅都不太一樣耶!!

但媽媽我還是最喜歡麥琪的禮物

DSC09127_副本

要去吹泡泡開心啦~~

DSC09129_副本 DSC09135_副本 DSC09141_副本

我很喜歡小童追泡泡的專注神情

每次看到這樣追泡泡.....阿姆心情都好囉~

DSC09156_副本

長大了只追泡泡怎麼過癮,

想學習自己吹囉!! ((( 阿可是阿姆不打算去追阿~~

菜鳥級的小童

常常會把泡泡都弄在嘴上了!!

好家在阿姆幫你買的是玉米粉製造泡泡就算吃到肚子裡也沒關係囉~

DSC09166_副本 DSC09180_副本 DSC09185_副本  

創作者介紹

愛作夢的沈小窩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 潔西mama ♥
  • 每次經過賣泡泡機的攤販,就很想把199$的電動泡泡機打包回家XD
  • 哈哈!! 不然阿姆都要吹到斷氣了阿....我就算用薰衣草的那罐吹,也吹到外腦缺氧了!! XD

    metty 於 2013/03/04 22: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