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93_副本

好啦!! 老母自己承認,買給小童的玩具,其實有一部分私心是阿姆自己也想玩啦!!....XD

之前看上得原本是迪士尼的米奇米妮組,但小小的一桶就因為有迪士尼授權就要16XX....(( 好超出預算喔!!

去了toy world 有幾次,最後發現居然有這組百變造行車耶!!

從以上的大積木組可以變出17種不一樣造型的車喔!!

挖~~~ 整個就是符合阿姆的需求也可以滿足車控的小童了!! (( 最後阿姆拿兩組給他選,他自己也選這組哩!!~

DSC08597_副本  

樂高的適用年紀在盒子上都有標註

像是這個是1 1/2~3 歲適用! 通常三歲起以前的積木都蠻大個的!! 方便小朋友的小手組合!!

而這款積木裡面有附張17種組合車的樣式,

但小童卻偏愛拿著盒子找看到喜歡哪種車款,要拼~

DSC08584_副本

一開始都是他指定,我們大人組合

玩了一陣子小童自己也手癢啦!! 想自己拼拼看

這種大積木其實只要角度對了就很好按壓了!

DSC08588_副本

DSC08590_副本

這款還有吊車哩~

17個車款小童最愛的就是吊車了!!

組合好吊車後,會把他其他的愛車都拿來拖吊.....

玩到要阿姆給他蓋拖吊場....一一)"

DSC08604_副本

DSC08607_副本  

阿姆自己組合起來也覺得好有趣喔!!~

哈哈!! 兩個都爭著要拿吊車...

 

是不是小朋友也可以很快的組合一台他們自己夢想的警察車

只是說小童啊!! 你這個響笛位置也太特別了吧!!

 

  

偶爾偷懶的時後就是拿著圖要阿姆拼了!! 

 

 

小童現在很少買玩具,通常買也是買這種可以玩得久cp值又高的!!

哈哈~~ 玩到後來媽媽自己都響再去買組砂石車的來擴張一下版圖...

 

 

===============================================

 

小童的LEGO 是在大直美麗華4F TOY WORLD 買的喔!!

部分款是持有美麗華卡可以再折扣喔!!

 

 

創作者介紹

愛作夢的沈小窩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erita
  • 這個很棒耶,下次去你家玩
  •  ♥ 潔西mama ♥
  • 樂高就是有這種魔力,連大人也瘋狂
  • 我前幾天去跟店員聊天,哈哈!! 偷偷得知下半年會有配合麥昆CAR3 電影上檔會出一系列的!! 媽媽準備存好銀彈來敗一下!! XD

    metty 於 2013/03/04 2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