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1_副本  

發現傳統市場內真的很好挖寶耶

不只有便宜的衣服鞋子配件可以挖寶

現在還有育兒教具,但是說這些都是流動的攤販,有時想買還得碰運氣呢!!

只能說我的運氣真的是太好啦!! XDDD

素的!! 好到讓我買到這盒只要50大洋的小小拼圖家!!

IMG_0252_副本

總共有五款汽車圖案,也都是佑的菜....

款款是他心中的愛...

拼圖的張數也剛好是他這個年紀"勉強"能自己拼完的!!

為什麼說是勉強,因為他更愛看她阿母在幫她拼....

唯一一次自己拼完六片的還是因為阿母在煮菜沒空陪他!!

走出來後,發現他居然自己拼完了耶....((( 可惡!! 阿母都沒有錄影到啦!! XD

IMG_0253_副本 IMG_0262_副本

每款圖案背後的顏色都不一樣,還有數字可以協助小朋友拼圖

所以說就算收起來的時候亂亂放,只要拼的時候稍微分類一下就可以囉!

IMG_0266_副本

可能是我跟佑相處的方式就是我們兩一起玩

所以當我跟他一起的時候,他都喜歡幫我拼最後一塊...

前面的一律遞給我說......拼~~~~

IMG_0263_副本 

是不是...是不是...就是這樣子!!

所以說幫他買玩具,阿母自己心中也要有愛這款才行

不然怎麼一起玩啊!! XDDDD

IMG_0271_副本

其實小手偶爾也可以自己對得很準.....

但就是還沒學習到把拼圖卡住的技巧...

往往是圖片對了!! 可是角度沒抓好按不進去就自己又換一片了

所以一塊拼圖其實可以打發他好久時間喔~

 

IMG_0277_副本  

當然玩完了.....也是要自己收起來啊!!

是說這款小拼圖偶爾拿個拉鍊袋裝上兩款拼圖外帶出去也好方便!!

有時候阿母在呷奔也可以打發小童一點時間!! XDDDDD

傳統市場真是個好所在啊!!~~

 

PSSS....內湖737巷的白天是個很好挖寶得傳統市場喔!!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