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34_副本

這個強風也來得太嘟嘟好了!!

要我們花錢先勞力體力到時後才不會花太多嗎???? ((( 哈哈~~ 我們依然買到不手軟啊!!XDD

DSC02844_副本

怕找不到出口的冰友

就拍這個出口名給出站人員看,就會指示你怎麼走啦!!~

DSC02852_副本

出口一出來其實其實看不到kit 大樓

必須先左轉走約200m 就看到囉!! 就在你的左手方而已!!

DSC02853_副本

像是這樣出現的!!

這麼顯眼的扛棒如果再錯過也沒法度囉!!~

DSC02857_副本

其實這棟mall 還蠻好逛的耶!!

就算拔拔一起來也不會無聊啊!!~

DSC02862_副本

是不是一進門就是用米奇的衣服招待你

這樣對嗎????!!就是一定要讓你噴錢噴到光就是了 直接掃貨啦!! XDD

(( 右下角的米奇吊帶褲,佑在嬰兒的時候我就先買好了!! 居然到現場看還有類似款耶!! XDD 可見這款多長青阿!!

DSC02864_副本

這個水手服也太噴錢啦...

有女生也有男生!! 但女生做的是像包屁衣的!! 所以是不會外露小褲褲的啦

媽媽沒記錯一套好像是日幣990 丹

DSC02865_副本

在阿卡將沒想到也有花車商品耶!!

如果無所謂款式的話

其實挑花車的也不賴,大約換算起來可以便宜約100丹吧!!~

DSC02867_副本

是不是啊!! 小童界的神也有出電動牙刷耶!!

媽媽的荷包越來越扁了...

但相同的電動牙刷配件加一加大約也不超過1700丹

但這組印了巧虎的牙刷就要3480丹囉!!

不過如果小童因為有巧虎願意自己動手刷的話!! 那就~~ 開下去好了!!~

DSC02870_副本

琳瑯滿目一排牙刷用品真得要命

不過日本的真的很貼心,會依照每個不同年紀的小童出不一樣的商品

像裡面有條牙膏很炫,

佑其實已經開始吃咖哩這樣子有點黏泥的食物了!!

但有時候光刷牙除不掉口腔的味道及清潔上沒那麼容易

所以阿卡將有推出一款叫做可吞食的牙膏,

這就算不太會漱口的小童也是可以食用喔!! XDDD

(( 等我飄洋過海的箱子回來再拍照給大家看喔!!~或是最後有個很小的合照!! 大家可以張大眼找找~~

DSC02872_副本

媽媽我到日本很喜歡買這種小小罐小童可以自己拿著喝的飲料

是說果汁100% 耶!! 不像我們台灣都好小氣喔!! 只有20% 之類的

上次去沖繩小童超愛巧虎葡萄汁的

這一次超愛唐老鴨!! 要不是寄這個回去不划算!! 媽媽也好想來寄一箱回去喔!! XD

 

DSC02873_副本

小小包的五連包,外出攜帶給小童吃很方便

也不會衣下子小童就吃太多

重點是....沒有打開要趕快吃完的壓力怕食物軟掉...

折算一條大約都是50台幣,平均一包就是10元囉!! (( 划算划算~~ 掃~~!!!

DSC02875_副本

嘖嘖!! 這雨套太假掰了!!~~ 居然來個米奇米妮的!!

不過媽媽認真的研究一下SIZE 如果是歐美規格的車其實不太適合喔!!

再加上他的材質無彈性,所以如果碰到大一點的車可能就會被撐破囉!!~

DSC02876_副本

連這種小手都出的那麼過份...!!

是說我有個懶懶熊控的阿姐!! 看到那個手夾好想買回去給他吊東西喔

是說拿到陽台上吊個什麼之類的看了心情應該也會很好吧!!~~ XDD

DSC02878_副本

媽媽我這次來的批貨大宗就是牙刷,

在阿卡將步只造型多,功能也多

而且牙刷這種東西是耗材,沒有兩個月就要換一次了!!

下次再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當然要多帶些囉~~

DSC02880_副本

看到這個蠟燭的時候我其實好想買喔!!

想說兒子五月慶生就可以用到了耶!!

往下一看要300多日幣,換算一下燒不到1分鐘卻要100台幣

這個"分"薪都快比勞工貴了!! 嘖嘖~~ 拍拍照過過癮就好了

DSC02881_副本

原本小童的防曬乳都是用資生堂安XX 小童專用品牌

不過買一罐下來就算有折扣也要400多!!

再來看看阿卡將專門給小童使用還是日本製的每罐都只要100多

整整差了好幾個便當了,嘿嘿~~ 所以是不是該買....(((掃~~~

DSC02882_副本

還有小童長大啦! 出去難免會哪裡撞個小傷口

有時為了避免小童會癢而一直抓

我都會跟小童說,來媽媽給你貼張貼紙( ok蹦)喔

那當然這張貼紙要夠吸引他囉!! 在台灣找到可愛的都好貴喔!!~~

嘿嘿~~ 所以這次補ok蹦也是阿母的重點囉

DSC02883_副本

下面的那個米奇水壺,媽媽去年在沖繩就有買了!

回台用過後!! 好用到很想給她按個讚!!~~

所以這次去又立馬補貨一下!!

(( 不過有些媽媽反應不耐摔, 一摔耳朵就斷了!! XDD 不過因為我們用了三個都還是完好無缺所以....媽媽們自己評估喔!

DSC02885_副本

這蠟筆有沒有很過份!!

有戒子形狀的耶!! 之前也在網路上瘋迷一時....

而且這完意不輕耶! 居然重達900g 還好只有一個媽媽委託買!! 阿不然我提回去可超重囉!!

DSC02887_副本

這種貼心的外出包,讓阿母短天期出來旅行也很方便耶!!

但老實說...不便宜啦!! 換算下來一片大約也要22台幣

看看就好了喔~

DSC02889_副本

這個衣架其實阿母我也徘徊了好久在想要不要帶

因為小童的衣服老實說用小童的衣架吊真得比較方便也不會撐大

但價格好不親民阿...

如果媽媽有在做網拍的話應該會掃個一組回來,這樣拍照也好看有質感阿!!

DSC02893_副本

這裡有造型的小童雨鞋五花八門

價格從500丹到3000丹的都有....

就看各位媽咪的荷包有多深囉!!~

DSC02896_副本

這次來,阿母有很認真的再看學習褲這玩意

因為小童這個夏天也準備進入到戒尿布時期了..

是說這東西在日本分好多種,有三層紗 六層紗等等...就是防水的功能啦!!

但當然防水功能好的相對就不便宜囉!!

但媽媽就不怕家裡的地毯都是......一股美妙的味道了!!

DSC02897_副本

日本兒童好像很愛麵包超人耶!! 比愛巧虎還愛

到處都是麵包超人的商品!!

DSC02899_副本  

這種吸汗背心也蠻適合很容易噴汗的小童穿

不過經過媽媽試驗 (( 我兒子也是個噴汗狂...

unqilo 的洞洞衣就更適合他囉...(( 說透氣哪件衣服會比有洞的還透氣哩!! XDDDD

DSC02892_副本 DSC02901_副本

是不是!! 這些浴衣好過份喔!! (( 這時就會覺得自己還好生了個男生!!

阿不過是說男生的甚平也好過份喔...

但今年的價格都不親民喔!! 去年我在沖繩買一套約880 日幣

可能是日本煙火節還沒過吧!! 所以平均一套甚平都到了1490 日幣喔!!~

DSC02902_副本

因為現在日幣便宜..所以在日本買樂高還蠻划算的

不止款式多而且還有些日本現訂版喔!!

像是今年樂高配和迪士尼出的米奇桶(2~5Y)

一桶台灣訂價1680 媽媽有看到1450的

但在這裡3488日幣折合一桶大約是1116囉!! 是不是有省!!

DSC02905_副本

還有還有!! 這些讓小男童尖叫的車...很多款都被掃到沒幾台了!!

媽媽我居然有忍住沒買耶!! (( 現在回台好搥心肝喔....

DSC02906_副本

這天其實小童表現良好,所以媽媽為了犒賞他,決定讓他挑一台1000丹以內的車回家!!

原本在相這兩台車的小台,聽到只有1000丹

媽媽指了指數字告訴她超過預算太貴了!!

所以他轉站挑小台的!!

DSC02912_副本

雖然一台只要298日幣但也只能買一台喔!!

小童很開心的說:好~~

然後很認真的研究要哪台了!! (( 這孩子真好滿足!!~

DSC02922_副本

這個圓圓的米奇盒,媽媽一開始還以為是拿來裝飯糰之類的

還來才發現是裝圓圓的米餅的

是說日本人妳們太會做生意囉!!~ XDDD

DSC02930_副本

就這樣一個小時的阿卡將,阿母也噴了兩大袋

還好,幾乎有一袋半多都是代購的!! XDD

要不然回台會被休妻吧!!

DSC03049_副本  

我說得超好用的牙膏就是米尼叉子組旁邊的那罐米奇藍牙膏囉!! XDDD

別小看只有那麼一點點這可是也噴了三萬多日幣了!!

 

PS.....阿卡將可以線上辦會員,每次買的東西可以累積點數,下次消費就可以折抵喔!!

         像這次阿母就是在台灣先把會員卡辦好,然後在消費!! 雖然一點只能扣一日幣

         但這樣換算起來也可以買一支便宜的牙刷囉!! ^^

 

================================================================

阿卡將官網:http://shop.akachan.jp/shopping/c/c

錦系町店鋪資料:

住所

MAP

〒130-0013
東京都墨田区錦糸2-2-1 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5F
電話番号 03-3829-5381
営業時間 10:00~21:00
店休日 4,5月は休まず営業します。
アクセス JR「錦糸町」駅北口徒歩1分

店鋪聚點:http://www.akachan.jp/store/index.html

FB: https://www.facebook.com/akachanhonpo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你好 你取的這間感覺東西很多 我去心齋橋的就沒看到衣架和你說的米奇水壺
  • 這家還蠻大的啊!! 他佔地一層樓,有機會去東京可以去看看喔!! 交通也很方便呢!! ^^

    metty 於 2013/04/25 13:3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