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45_副本

要去迪士尼大家最方便的路線應該都是京葉線過去到舞濱站

但如果你是從四面八方來的也可以參考一下迪士尼推薦的交通路線

(( 迪士尼交通路線中文版: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access/train_bus/index.html

 

一出閘口後,往右就是去迪士尼樂園,往左就是去迪士尼海洋....!!

而出了閘口後,你就會發現自己瞬間變成了小孩了!! XDD

DSC03650_副本

這個迴廊,我記得我9年前來也是長這樣吧!!

但再次看到還是覺得想尖叫.....重點是這次我不是單身,我是孩子的媽囉!!

DSC03662_副本

開始有注意到到處都是米奇的小童了

整個坐不住推車想下來玩了!!

對了在入園的時後,服務人員會要求檢查一下包包..

並會確定小童年齡是否有超過4歲喔!!

進入園區後也別忘了尋找服務人員索取中文版的地圖喔!! (( 除非你自己很細心的在台灣就列印好囉! XDD

DSC03691_副本

進去園區後,迎接你的是要噴光銀兩的世界市集大街...

而且每個櫥窗都好有自己的特色喔!!

是說如果我ㄤ當年是拿這束跟我求婚的話....我就....!! 呵呵~~

DSC03699_副本

而每個設施幾乎也都有快速通關的取票機,

但要注意的是,你如果抽了一張你就要等兩個小時才能在抽下一個喔!!

所已進入園區後最好先把自己跟小孩能玩得先確定好,再依序抽票囉!!

 

(註) 小童91cm 1Y10M 所以能玩的東西基本上因為沒超過兩歲不會讓你上去!!

      but.... 小童已經超過90cm 而且已經可以獨立自己坐好不需要大人抱在膝蓋上

      所以最後我都是跟服務人員說小童已兩歲了!! 而且可以獨自坐好...

      如果你跟媽媽我一樣語言天份爛到一個地步,沒關係,每個關卡他們都有自備中文說明書

      當服務人員在跟你溝通時,你聽不懂!! 你可以跟他說: 蘇里馬ㄕㄟ, chinese....!!  他就瞭解了! XDDDD

      就會很熱情的為你遞上中文說明書了!! 但是是.....簡中XDD

DSC03704_副本

園區內很貼心的設有嬰兒車停車格耶!

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都會再設施外面就開始停推車了!!

DSC03711_副本

是不是才進園區沒多久我兒子整個就是被這幾台車黏住不走了...

為了不耽誤彼此小孩想玩的東西,所以從這開始我們就各自解散囉!!

 

是說團體媽媽行程,不止tone 要能合,自主能力也要好!! 不然你大家時間上不能配合

反而會搞得敗興而歸!! 好加在我們這團大家都配合得天衣無縫啊!! XDDD

DSC03735_副本

卡通城是在我出發前就做足了功課,因為這區的東西小童幾乎都能玩

而且裡面停了一台他的最愛.....麥昆耶!! (( 眼睛都有愛心了!!~~

 

1

卡通城在整個園區內的右上角,其實還蠻好找的!!

而這也是園區內僅二的育嬰室,一個在大門口附近一個就在這了!!

 

(註) 他們育嬰室內的服務真的很周到,當你去換尿布的時候他會請你就把尿布遺留在台面的紙上

       ,會有服務人員來替你丟掉跟消毒清潔!! 阿母我就是不知道,一直覺得為什麼服務人員要來拿我用過

       尿布,後來看到隔壁的日本媽媽才知道!! 趕緊放回去,很感謝的跟一直覺得我很怪的服務人員說謝謝!! >///<

2  

除了1跟4 是有年紀身高的限制,不然來這裡就算在小的小童都能玩喔!!

1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 限制90cm 身高滿兩歲以上小童

4艾芝迷你雲霄飛車 - 限制102cm 身高 滿兩歲以上小童

DSC03739_副本

這個就是唐老鴨的汽船,媽媽覺的還蠻有趣的

外型是艘船,但內部蓋的就很像小型般的船

可以掌陀開船耶!! 當然船是不會動的啦!! XDD

也有船內很窄的旋轉樓梯.....小童可愛這味了!!...

DSC03745_副本

沒想到卡通城內櫻花還滿開耶!! ^一^

真的是賺到了我們...!!

DSC03748_副本

這就是奇奇蒂蒂的橡樹屋

因為小童怕黑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走囉!!

 DSC03776_副本

這裡是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傳說中的麥昆車也在裡面

殘念啊!......居然本日裝修...(( 是說我出門前忘記先算八字嗎?? 想看的都沒看到呢!!

DSC03790_副本

其實迪士尼所有的卡通人物,小童最愛的就是唐老鴨了!!

記得有一陣子他說話怪怪的,總是會低八度的怪嗓音,

後來才發現,原來她在學唐老鴨阿!! 一一)"

這帽子可愛歸可愛,但價格可不可愛囉!! 媽媽沒記錯的話是2990 日幣呢!!

DSC03772_副本

來到卡通城別忘記,一定要進來一下她獨有的商店

雖說東西都賣的大同小異

但最不同的是這裡有這台扭蛋機喔

出來的車款可真是隨機的喔!! 不過一定是讓小童瘋狂尖叫啊!! XDD

 

出來等集合的時後,剛好碰到卡通們在廣場上活潑亂跳的!! ..

是說我一開始還沒發現呢, 是我們家小童忽然暴衝出去說鴨鴨....

原來是要去追唐老鴨了!! XDDD

DSC03807_副本

這隻牛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哪個主角耶!!

不過當小童在追唐老鴨的時後,半路被牛給攔下來了

原本他要拉著小童遊園的,但小童一心就是要去追唐老鴨!! XDD

是說可能太多人認不出來他是誰,所以他一直去找小朋友玩!! 跟他拍照完全不用排隊!!

DSC03815_副本

哇!!! 麻咪的偶像耶!! 立馬把小童推去...

而且妳們不知道吧!! 不止可以跟他拍照還可以跟他要簽名耶!! XDDD

不過請記得自備紙筆喔!! 明星們可是很忙的喔!!

DSC03821_副本

因為這個時候米奇跟米妮正在屬於他們自己的公館內和大家拍照

所以會在外面跑的都算是小配角,如果唐老鴨是第一人氣旺

那布魯託一定是第二了!! ....連佑小童都知道他是布魯託...

DSC03823_副本

在明日世界區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也是很小童可以玩得一區喔!!

 DSC03849_副本

坐著很像時空機的車子在裡面射怪獸,全程大約只有3分鐘吧!! 反正不長.....

但整個過程很好玩耶!! 如果小童不怕黑的話是可以嘗試看看喔..!!

是的我們家小童怕黑!! 所以這個時候他是在睡覺的!! XDDDD

DSC03876_副本  

在迪士尼裡餐飲部份的選擇其實真的並不多,速食居多!!

像是這套要價1290 日幣的餐點要吃飽真的有點難哩!!

 

(( 餐點位在: 明日世界的明日樂園舞台餐廳

DSC03906_副本

我個人覺得這個show 真的很值得來看喔!! [ 一個人的夢想二之魔法長青]

這是個舞台秀集結了所有迪士尼內的卡通成員,不用怕看不懂因為卡通們的豐富肢體語言

一定讓你懂他們再表達什麼,連小童都看到不停的鼓掌了!!

DSC03923_副本  

看到整個都傻住了!!

問她說好不好看!! 還給我"噓"哩!!

好吧好吧!! 等你看完再問妳好囉!!

3

不過這場劇比較特別,除了第一場是不用抽票可以排隊入場的!!

其餘時後都是需要抽票入場的喔!! ((除非你跟我們衣樣很幸運得當天入場人數很少!! XXDD 就可以省略抽票這種事啦!

每個表演會有個區域,對照地圖上(下表) 只要把時間算好去現場排隊就好囉!!

4  

此圖網頁參考: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schedule/show/tdl_show/st20130409.html

 

我們當天逛園區的方式,是從入口的右邊直接逆時針的方向玩過去!!

接著夢想樂園可能是我們待最久的地方囉!!

IMG_2677_副本  

這個需要帶3D眼鏡的是米奇魔法交響樂

這個也是深得小童心啊!!

之前我其實也看過一次,但帶著小童在來看一次整個感受就不一樣了!!

推薦來看這個可以坐前面幾排一點,因為影片中會有噴水(( 真的會有被水灑到的感覺喔!!

還有唐老鴨飛上天,你整個會覺得忽然一陣冷風吹來.....

小童一開始還嚇到,要我抱抱陪著看呢!! 越看越開心!! .....

DSC04023_副本

我們當時坐的是第四排,小童完全沒有看不到的窘境啊!!

會不會頭暈,我個人覺得是不會啦!!

DSC04067_副本  

像是這樣的設施,基本上服務人員都會再次跟你確定小童是要可以獨立坐好的!!

上去前,我就跟小童說等等我們要飛高高,你必須要坐好,阿姨們才會讓我們上去玩

還好小童真的自己坐得很棒呢!!

小象還可以自己遙控要飛高飛低喔!!

 

在夢幻樂園裡面的設施,只要你滿兩歲可以獨立坐好,超過90cm 他幾乎都會讓你上去玩!!

 

 

其實原本我們要接著去坐動物樂園的飛濺山

(( 就是在這關被打住,我才知道原來我只要告訴他們小童有2歲我就可以上去玩了!!

是的!! 這關很像六福村的雷什麼山的!! 就是一艘船衝下去會澗水上來的!!

媽媽之前來玩過一次!! 刺激度跟六福村得比起來根本是小巫阿...

 DSC04048_副本

後來時間關係,我們就直接跳到探險樂園去囉!

如果沒能好好轉一圈看園區的話,真的非常推薦來做這個小火車 [西部沿河鐵路]

剛好讓爸媽喘口氣休息一下!! 小童們還可以邊坐火車邊看原始生態跟園區的左半邊...

 

DSC04053_副本

如果不喜歡坐火車的小童也可以考慮坐船....[叢林巡航]

繞的區域是差不多的啦!!

DSC04060_副本

坐完後,旁邊就是包子店啦!!

我們家的小童是肉控,跑了一個下午暫時離餐廳有點小距離

就買個米奇包子解饞囉!! 一個400 丹日幣...

現場有甜鹹之分喔!

 DSC04093_副本

進入傍晚後,迪士尼開始亮燈了!

整個氣氛跟白天的又截然不同

在這裡要照夜景,如果沒有台好相機真的好難拍出當下的FU 喔!!~

DSC04132_副本

早上的遊行已經因為風大取消沒得看了!!

晚上我們就趕緊早早來佔位,想說應該不會取消了吧!!

結果........(m_m) 當我們鋪好地墊正在吃爆米花時

工作人員又來告知我們夜間油型跟煙火都因風大取消!!

吼~~ 真得是很晴天霹靂耶!!

DSC04185_副本

這天小童表現優異....

阿母我就犒賞你一台拖線啦!!

(( 沒想到回台後裝上電池自己反而會害怕.....XDDD  一直說拖線會說話,不要!!

DSC04211_副本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整個就是很不開心耶!!

一直哭,直到跟他說....

那我們下次帶阿比來,我們就可以玩比較久好不好...

結果........

DSC04218_副本  

有沒有這麼過份阿!!

 

真的不趕時間的人來說,可以安排兩天在迪士尼玩都不過份耶!!

而且我們已經是禮拜二來了!! (( 這天通常是一個禮拜人比較少的入園日)) 所有設施我們還是無法一天玩完

而且兩日護照又比單日進來再划算了一點喔!!

 

相關迪士尼資訊參考中文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