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門家的二支超愛出國的,這次是去北陸11天

都覺得他沒當導遊都可惜了.....不過或許他就是喜歡自由自在兩三人的摸索自助行的樂趣吧!!

這次他去日本也不忘了給作妹妹的帶上些"喔咪阿給" 好感動喔!!

連小傢伙跟胖拔都有份喔!!

IMG_3753_副本.jpg

給小傢伙的保暖背心,

哈哈為了證明二支姨有多愛你.....上面都還是滿滿的愛心呢!!

而且裡面是刷毛的喔!! 超保暖的啦!!

IMG_3755_副本.jpg

重點還是mama 最愛的oshkosh 牌的喔!

沒想到這個在日本居然有outle耶!!

IMG_3757_副本.jpg

unqilo 的保暖防風鋪棉小外套

二支姨也幫我們帶回來了~~揪甘心阿...

看網路上搶的你死我活,二支姨二話不說直接去現場幫我帶回來了!!

IMG_3770_副本.jpg  

剛好這幾天冷枝枝...派得上用場啦!!

好喜歡這件的質感喔!

IMG_3758_副本.jpg

嘿嘿.....胖拔愛的莎隆巴斯貼布也不忘給上一盒,(話說這小貼布舒緩肌肉不適還挺有用的喔!!)

跟眼睛老是勞累的胖拔帶上一罐超勁涼眼藥水

不曉得這跟擦上綠油精的效果會不會一樣!! 哈哈哈~~

至於AD 軟膏就是mama 的啦!!

擦什麼都方便最適合mama 這種不愛很多瓶瓶罐罐的...

IMG_3759_副本.jpg

還有這組這組.....

連小嬰兒都適合擦的蚊蟲液跟萬用軟膏

這可是跑的二支累翻天......跑上好幾家藥妝店才看到!!

而且都還只剩一罐,就又多跑了幾間才買齊!! 哈哈哈~~辛苦二支姨了喔!!啾~

IMG_3767_副本.jpg    

二支姨知道我愛小叮噹

每次去日本總是會幫我帶回限定版的小叮噹吊飾.....

哈哈!! 這次是北陸版的耶

可惜愛瘋不能吊了!! 哼~我去找別的地方掛去!! 這款的好古錐哇!~

 

 

二支愛死你囉!! 每次出國總是想到我這個很想出去都不能出去的小妹喔!!

幫我帶回一堆東西! 啾啾啾~~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