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74_副本

小童快滿兩歲時,阿母就私心自己想幫他買台滑步車當生日禮物 (( 哈哈~~ 後來才發現有好多2歲小男童的生日禮物都是滑步車耶!! XDDD)

從原本貴鬆鬆的KOKUA 試騎阿母超滿意的,還有防避震一堆功能的  [PUSHBLIK試騎BLOG]

但最後因為整組加手套加安全帽要價約11,000 放棄!!

再來媽媽團狂推薦的FIRST BLIK 大約價格也要3680

重點是小童騎不上去, 車身要是打斜的才上的去

雖說小童有92CM 的身高, 但是腳長還沒長到跨上去無礙

最後看到QQMEI 在團購得這台美國百年經典 BALANCE BIKE 平衡車

入手價含運費2400 (( 剛好也在阿母的預算內!! ))

看照片小QQ 也能站得上去,那小童應該也可以囉

夜深人靜, 阿母最好下手敗物了~ (( 沒人勸不敗!! XDDD

DSC05784_副本

後來這台車來,我才發現原來他還有附贈一個鈴鐺啊!!

哈哈!! 挺清脆的還不賴!! 

 

QQMEI 有介紹到  [小QQ 私物大公開文章連結]

這台平衡車主體是由鋼製程的

適用年紀2.5~5Y 乘重22.2KG

本身車體大約重量約3.1KG (( 是說媽媽自己單手拎也挺輕鬆的))

DSC05786_副本

一開始這小童就圖個新鮮

看到阿BI 把車子拿下來還沒到公園就急著要自己先騎上去了

 

阿......結果路上看到溜滑梯的時後

就又拋棄平衡車了!! 一一)"

DSC05787_副本

是說這個夏天熱的好快喔!!

都還沒過端午怎麼就熱成這個樣子阿!!

有風的新竹就算高溫36度但隱隱有風還覺得些許涼爽

真不敢想像沒風的台北聽說前幾天已經飆破去年記錄了!!

 

DSC05799_副本

辛苦這位阿BI 了!!~~

小童不騎車,他還得全程扛著這台車

還要自娛吸引小童去騎車...XDDD

DSC05803_副本

新竹有個好處就是什麼都大

餐廳大,公園也大

雖然周遭的環境機能不是挺方便的

但是看到這種大公園而且乾淨喔!! 媽媽不免得加上幾個分數

DSC05818_副本

現在很喜歡自己爬樓梯孩子

重點是又不愛扶,喜歡靠著自己的雙腳撐著上階梯

阿母只好跟前跟後等著做肉墊好了!! XDD

DSC05822_副本

還記得去年,小童中暑不會說

整天就是唉唉叫, 今年一定都要隨身帶著一大壺水

一得空閒就是叫小童來補個兩口水

不然這太陽公公那麼強的威力, 應該一下就曬得乾乾乾吧!!~

DSC05830_副本

玩了一陣子後,小童越發厲害了

阿bi 只要幫忙撐住車子就可以自己上下車囉!!

大概也知道怎麼跨的技巧了!!

DSC05833_副本

後來就開始想自己來了!!

等阿bi 讓他上車後就開始把阿bi 的手撥開要自己騎騎看

DSC05840_副本

不過這台不像push blik 有龍頭的限制性

小童比較不會因為龍頭打轉而跌倒

所以當小童自己走 (( 對~~ 是用走的!! 因為還不太會滑!! XDD

有時候手力道不對就會整個龍頭有點轉向囉!! 小童也會因此而重心不穩!!~~

不過還好玩了一整天還沒跌過

(( 噗噗~~ 就說小童的腳很有力了, 他自己會撐著

DSC05863_副本

這個公園很深得阿母心的原因就是旁邊還有家星巴克啦!! XDDD

連小童現在都很聰明的知道要說: 星巴客喝冰沙 不然就是喝果汁

嘖嘖........

 

 

 

 

早上在公園其實大都的時間都還是在溜滑梯啦!! XDD

跟到處自己趴趴走, 平衡車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玩一下

雖說旁邊有騎士團的小朋友在騎

但也只是佔在旁邊很認真的看別的小童怎麼騎的

 

倒是調皮很在行

都在回去的路上了!! 為了跟阿母聊天還倒著走.....

 

DSC05880_副本

瞧~ 這孩子走的可得意哩!!

 

下午等小童睡飽看到腳踏車又想到了!!

還好住家旁也有個小公園

(( 這時後我發現一件事情耶, 周末帶小童來公園玩的幾乎都是拔拔耶!!

   是說新竹的家庭, 周末媽媽是可以放單身假的嗎 ???  XDD

IMG_5509_副本

一回生二回熟

小童現在上下車動作也俐落多了

還會自己按鈴說借過借過....(( 你的鈴聲夠響亮了, 不說借過大家也都知道啦!! XDDD

IMG_5521_副本

雖然說上下車阿bi 還要幫忙扶一下才能跨下車

不過比上午進步多囉

可以自己從用走的!! 到有一點點滑行囉!!~

IMG_5525_副本  

哈哈!! 要回家前更是進步到自己把車子打斜的下車

看樣子這個高度小童適應的還不賴

在玩上個幾趟, 應該就能自己玩出樂趣了吧!!

 

還好還好~~ 台北的媽媽有人都買了blik 囉!!

找個空檔大家相約來去飆一下 (( 喔~~ 不!! 是騎一下啦!!

  

 

結果趣味的小童還知道把腳伸起來讓阿bi 推!! XDDD

你阿bi 都一把骨頭了!! 還這樣折騰他阿

 

 

==========================================================

 

新竹滑步車的好去處

日光公園  (關新路星巴克旁)

創作者介紹

愛作夢的沈小窩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