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單上純粹只是記錄自己這一年看了什麼書,推薦的書都會在另外寫成文章記錄喔!!

 

 

 [NOV]

不打不罵不動氣的優雅教養術   奧田健次 著

用心於不交易   林茂昌 著

一開始就不孤單2- 吃愛的孩子   洪淑青 著

 

=======================================

小企鵝釣大魚!   宮西達也 著

米米愛模仿   周逸芬 著

來不及了,鱷魚先生!   臼井加奈子著

找回我的帽子   卡拉森 (Klassen, Jon) 著

 

 

 

[OCT] --- 這個月太忙碌了...阿咪在好好回頭記錄

你的2歲孩子

=====================================

誰的家到了    劉旭恭 著

說謊話   高大永 著

 

[SEP]

與孩子慢舞:成長在日耳曼   Dora Chen 著

巴菲特給青年的9個忠告    郭硯靈 著

 

===================================

[ 這個月台北/新竹兩地跑, 兩邊都有放繪本]

pete the cat rocking in my school shoes   作者: Eric Litwin

Steam train Dream Train   作者:Rinker, Sherri Duskey/ Lichtenheld, Tom (ILT)

蘋果是我的   作者:福田直

小老鼠找新家   作者: 彼得.霍拉賽克     (( 小童不愛))

小壁虎不哭  作者:岑澎維    ((小童都會說壁虎是郭牛耶!! 歪歪~~ 但有愛

前面還有什麼車  作者:哲也

挖土機, 出發   作者:竹下文子

跟莫克一起環遊世界  作者:方塔尼樂

 

[AUG]

教出孩子的生存力:大前研一給父母的24個教養忠告  大前研一著

冰國魅力 I.C.E  黃世嘉著

北歐超完美丈夫的秘密   李濠仲著

沒有邊界的教室  沈佳慧著

===================================

大家一起來畫畫       作著:竹下文子

小小火車向前跑       作著:竹下文子

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     作著:賴馬

goodnight goodnight construction site     作者:Rinker, Sherri Duskey/ Lichtenheld, Tom (ILT)

 

[ JUL ]

虎媽的戰歌   蔡美兒 著

教出好兒子   史提夫。畢度夫著

給窩心!父母最想知道的親子聊天術!  陳安儀著

孩子的人生先修班:從陪伴到獨立的教養6堂課  番紅花著

旅行,是最好的教科書  沈佳慧著

===================================

goodnight goodnight construction site     作者:Rinker, Sherri Duskey/ Lichtenheld, Tom (ILT)

 

 

 

[ JUN ]

我愛故我在    陶晶瑩 著

給自己的10 堂外語課   褚士瑩 著

教出快樂孩子-父母送給孩子最好的39份禮物    田中直子 著

孩子我要教你怎麼愛我  陳安儀

 

 

[ MAY]

讓孩子把或說完   蒙謹 著

歡樂學習 理所當然  洪蘭 著

我有自己的薪水了 王擎天 著

不可以交男朋友的100個理由  汪培珽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