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0_副本  

無意間發現竹北家附近居然有這好玩的地方

經過時真的不起眼, 要不是因為要報名課程上樓真沒想到上面有塊樂高天地哩!!

 

基本上你想的到樂高這都有, 適用年齡從1.5Y~16Y 都有組合

像是16Y的福斯T1 媽媽自己就好想來一下喔!! XDD

而適合小童2Y的德寶系列也很多呢!!

 

IMG_6265_副本

原本要選挖土機的小童,立馬被媽媽阻止說有CAR2 的耶!!

妳要不要看看!! 哈哈~~ 結果這麼一看自己也變心了

是說CARS2 的樂高在台灣好難買喔!! 不然就是好貴喔!! 媽媽我買不下手

之前在日本看6Y 適玩的麥昆也才台幣6xx 哩!!

IMG_6275_副本

DUPLO 這系列的樂高

都是大塊組的, 所以小手的小童自己試個幾次其實也是能完成的

好卡榫....也不太需要花什麼力氣

 

在家裡已經有在玩的小童在這裡挺上手的!

IMG_6278_副本

別小看一盒就這麼幾塊.....

其實還蠻能拼出多種玩法的!!

只是.......小童其實只喜歡那兩台車子!! XDD

IMG_6285_副本

而媽媽拼的塔台,,,, 一下子就被小童拆光光了

一直告訴我不是...... (( 給妳給你~~ 你自己組成你想要的喔!

IMG_6298_副本

自己邊玩還會很融入故事情節裡說

犀利飛走囉!!....阿澀阿怪BYEBYE....(( 詳情請看cars2))

IMG_6325_副本

哈哈!! 後來媽媽也發現可以組合好多種新玩法喔!!

乾脆把所有積木都組在犀利上面!!

小童還用很驚嘆的口吻說好酷!!  (( 整個不自覺驕傲起來了!! XDDD

 

 

在這裡玩是可以辦卡入會的, 一次100 工本費 但有送兩個小時

所以覺得蠻划算的耶!!

只後就是1500/2000/3000 的價位 來換算時薪啦!!

而計時的方式是15分鐘扣一點!!

所以很彈性不用覺得好像一開箱非得玩個一小時才划算!!

IMG_6331_副本

看小童玩得欲罷不能

最近被小童搞得很火大的阿母決定讓他多坐些時後

我可以調整一下我的呼吸~ 免得一出去就又腎上腺素激發了!!

IMG_6334_副本

開的第二組是之前媽媽在美麗華前也排迴很久的警察局組耶!!

這組要買下來可要將近三千了!!

也是個塊數不多

但變化可以很多的組合

IMG_6338_副本

開拼的時後一定都是阿母我先來摸個大慨在開始拼的時後

小童就會開始默默的拿走你手上的樂膏然後自己在那東裝裝西裝裝

不行的時後就會摳我啦!!

IMG_6343_副本  

這時候的小童應該是創意十足, 居然把其中一間當作是警察機車的停車場了!! XDDD

 

 

在玩的時後才發現原來店家會不停進新貨耶!!

連最近德寶才剛出的電動火車組這裡都有可以試玩的喔!!

下一次一定要來玩一下這組.....(( 握拳~~

如果不想花大把銀子買樂高又怕家裡太小沒地方放的家長們

其實可以考慮直接帶來這裡玩,還省冷氣錢 ((誤~~~

 

=========================================================

[ 店家資訊]

湯瑪士積木blog: http://tcbbw.pixnet.net/blog/post/43363120-%E3%80%90%E5%85%AC%E5%91%8A%E3%80%91%E6%B9%AF%E7%91%AA%E6%96%AF%E7%A9%8D%E6%9C%A8%E5%B7%A5%E4%BD%9C%E5%9D%8A%E7%B0%A1%E4%BB%8B

地址: 竹北市莊敬五街98號2樓

電話:03-6578401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