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7_副本

好熱血好熱血!! 當初一看到nike 開放報名的時後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參加

最後決定一年要挑戰三件事情,這個就是我的初級挑戰啦!!

快手約了大支和神燈的國小同學一起報名啦!! XDD  (( 還要拖人下海就是了!

 

阿母我一直以為這個nike patty是做個熱瑜珈什麼之類的!!

沒想到原來誤會很大~~ XDD

IMG_6492_副本

一開場就是一堆年輕的大哥哥 (((誤~~ 

哈哈就是活力四射的nike 簽約街舞團體開場

吼~~ 音樂放下去全場整個high 起來啦!!

身體都會不自覺得擺動了!

 

之後誰上台都不重要!!

因為nike 對我們幫女生真的太好了, 四個團體其中三個都是男生團體!! XDDD

IMG_6503_副本

之後的開場才讓我知道原來.......是來真的啊!! 一口氣要跳三個小時的!!

而我誤解的熱瑜珈根本沒有

一開始就用有氧康貝開場40min

整個就是沒噴汗不准你出場的FU.....

但動一動真的覺得全身舒暢啊!!

((( 不過生完孩子, 之後又因動手術傷神經真的有些激烈的有氧動作做不得了!!

     看那些年輕的妹妹腿踢的霹靂高, 真的只能默默承認自己已經邁入大嬸級了 XDD

IMG_6507_副本

才跳了一場康貝就是這等狼狽樣了!!

再跳下去可能就披頭散髮了我!! XDDD

但這場patty 真的很是合路跑前的熱身耶!! 整個筋都跳通了

 

 

隔天再繼續清晨的路跑....

是說也不知道怎麼了, 昨天回家的時候到了傍晚開始整個人很不舒服,頭暈外加拉不停的肚子

原本還很怕今天沒辦法出賽......

好加在.........body 挺配合的!! 早上除了一點不適 其他都OK!!

IMG_6515_副本

早上一進入會場看到螢光女孩整個又開始熱血起來了!!

噗噗~~ 媽媽好容易就熱血了喔!

 

IMG_6518_副本

這次有10km 跟6km 組的!!

記得不知道幾年前唯一參加過的一次路跑是3km 的!!

當時根本跑不回來

這次很猛的直接參加最低階的6km (( 對~~ 其實是因為沒得選只好選最少的6km

 

還沒出發就一直有兩個人給我洗腦會跑不回來!! XDD

IMG_6525_副本

這也是我第一張的路跑號碼耶!!

一定要標框一下!! 媽媽我體能最不可能選的就是跑步

這次居然自投羅網了!

IMG_6528_副本

早上的6:15 , 螢光女孩們準備出發囉!!

 

這次看很多女孩們都聽著音樂悠哉的慢慢跑, 跟姐妹掏聊天

我跟另外兩個人在一出發沒多久就失散了!! (( 這個時候我還深信他們應該都在我前面!!

不斷的跟體內的自己聊天, 說不能停, 停下來一定就跑不動了!

直到跑到3km 處, 發現心臟跳動的速度開始不太對勁, 整個又有些呼吸不上來

決定先休兵用快走的調養一下氣息好了!!

IMG_6532_副本

就在快走的過程中

我發現對向開始有跑回程的選手了!!

吼~~這一幕整個激勵到我又要再往前衝的動力啦!!

雖然後面路段跑跑停停居多

實在是心律不整的現象越到後面越嚴重

到最後只能在500m 處衝刺而已了! (( 好弱好弱~~!! 我在最後1km 處的時候就看到好多螢光女孩在衝刺了!

IMG_6535_副本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挑戰成功耶

大會記錄時間6km 52mins 

哈哈~~ 雖然不是頂好的!! 但卻是我的初階挑戰成功

我跟大支說我要連挑戰三年而且要一年比一年好 (( 最好身材也能一年比一年好啦!! XDD

IMG_6538_副本  

這個記錄我第一次當選手的路跑獎牌

我要拿回去獻給我的兒子

告訴他,以後碰到什麼事情只要堅持一定會有結果的啦!! 呼~~

 

(( 結果我兒子真的很喜歡這塊耶! 還說獎牌上的女生是mama 哩!! chu~~

創作者介紹

愛作夢的沈小窩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erita
  • 哈,最後一段好像得獎感言耶:"我要把這個獎獻給....噗啦噗啦..."
  • 哈哈!! XDD 真的喔!! 啪啦啪啦寫著就變成得獎感言了!! 明年跑完再看這篇一定更有FU~~ XDD 你不知道我寫blog 的目的就只是在記載我的生活內容阿!!

    metty 於 2013/06/27 14:06 回覆

  • 灰媽媽
  • 好熱血唷~ 今年我來不及報~ 明年要來參加^^
  • 真的真的!! 偶爾熱血一下!! 會通體舒暢啊!! XDDD

    metty 於 2013/07/07 14:22 回覆

  • winni85
  • 好讚唷!我覺得無論是女孩還是媽媽,真的都要保持運動的好習慣,
    才會有健康又紅潤的氣色與身體,我下次也想去參加~~等我生完這一胎~~
    沈太,記得揪我一下唷~~
  •  ♥ 潔西mama ♥
  • 相信明年的路跑阿咪就可以很輕盈的在1K前就輕鬆的衝刺啦!
    明年別忘了算上我一枚呦
  • 哈哈!! 迷問題迷問題!! 賽前沒事我們還可以相約跑一下228 訓練一下肺活力喔!!
    不然直接來6km 真的會斷氣耶!! >///<

    metty 於 2013/09/01 23: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