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72_副本.jpg

隨著小傢伙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和情緒表達

mama 我真的很怕他會在剪的時候來個大失控....我就糟糕了!!~

IMG_3775_副本.jpg

還在排隊的小傢伙搞不清楚等等自己要幹嘛

mama 只能拿著水杯先安撫一下他的情緒

讓大爺開心後,等等應該就比較好搞定了吧!! (mama 的自以為.....)

IMG_3777_副本.jpg

披上毛巾等等要開始囉!!....

現在還會跟胖拔有說有笑的,等等你可別太激動喔!!~

IMG_3785_副本.jpg

果然.....

有個性的小傢伙開始覺得那支會轟轟隆的給西很吵

會一直想抬頭去看看什麼在刮他的小腦袋瓜.....

只好請出旁邊的小姐姐拿出小龍燈籠想使小傢伙分散注意力

看會不會比較不在乎那支給西.......

IMG_3788_副本.jpg

好啦!! 我賞臉看一下! 但是要快一點喔~~ 嗡嗡嗡得很吵咧!!

IMG_3793_副本.jpg

胖拔你在笑什麼...

我剪頭毛有那麼好笑嗎??

小傢伙整個眼神真的帶有殺氣耶!! @@

IMG_3795_副本.jpg

終於不到5分鐘就大功完成啦....

這就是為什麼胖拔雖然覺得這家店離家裡很遠卻又很死忠的都來這....

因為快狠準阿.....我想以後小傢伙應該也會很愛吧!!

IMG_3797_副本.jpg

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

這個表情是有滿意嗎???

IMG_3798_副本.jpg

mama 這顆頭好清爽哇!! .....

如果現在是夏天就更棒啦!! (噗...那就代表你現在出門都要給我帶毛帽免得你的小腦袋瓜著涼啦!!)

IMG_3801_副本.jpg

嘿嘿嘿....坐在那的胖拔你還要多久啊!!

我很餓了耶.....

IMG_3809_副本.jpg  

說到要去呷奔....這一老一小就開心了!!

是說....肚皮是飯桶來著的嗎???

 

好啦好啦~~ GOGOGO 呷奔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