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08_副本

這次要去彰化辦事兼旅遊剛好搭到gomuji 在促銷彰化民宿, 哈哈!! 我的運也太好了吧~~ XDDD

選擇了符合帶小童住宿的童年往事, 記得一晚含住宿似乎是落在1800 上下吧!!

在訂房的時候, 大哥就很好心的跟我說雖然gomuji 上只有古早雙人房有在做特惠價, 不過剛好那天秘密的KT 房有空檔

哈哈~~ 不等大哥說完, 馬上跟他說幫我定下來啦!!

 

老實說其實要走到民宿那條路的時候還有點心慌慌,

因為從大馬路轉到小巷子就開始覺得怎麼好像要住在鐵皮工業區了!!...

不過開到的時候.....也有被大門口嚇到啦!!

 

DSC01790_副本  

因為外觀非常的.......特別!!

就......很像古厝啦!! XDDD

 

當cheek in 後還在跟神燈阿bi 咕噥的說該不會是山寨版的KT房吧!!

沒想到.....

千萬沒想到一打開門是這個光景.....當啷!!~~ (( 阿咪我整個心花怒放啦!!~

DSC01574_副本

小童整個興奮的都比我早就跳上床去了!! ....

看樣子他心裡應該也是住了個小女生啦!! XDDD

 

DSC01576_副本

整個房間就是讓KT迷尖叫嘛!! (( but......我不是KT迷都尖叫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浴廁備品部分

但我覺得那只有稍稍扣分啦!! 因為阿咪我出門本來就會習慣把一家三口的牙刷牙膏都帶好自己的....

大哥說.....他提供住宿但希望旅人能有環保概念,可以使用自己帶來的備品  (( 對對對!!! 要環保啦!!~~

 

DSC01579_副本

今天兩個BOYS 不好意思啦!! 請你們把自己化身成小女孩吧!! XDDD

不過看樣子,小童應該等等就翹小指說, 請叫我佑妞...!!!!

整個愛屬囉!!

DSC01600_副本

原本沒注意到天花板的阿咪,還是因為坐在旁邊桌子上吃東西玩椅子差點跌個狗吃屎

才發現原來天花板上也有玄機啊!! 嘖嘖嘖~~ 這個大哥超用心的耶!!

連睡覺都可以跟KT 說 Goodnight....

 

 

這裡的早餐不是buffie式的!! 必須在cheek in 的時候就告知幾點用餐喔!!

阿~~ 今天的阿姨有事晚下廚了啦!!

所以我們就先去活動活動筋骨好囉!!

DSC01641_副本

昨天直接入房沒參觀, 沒發現在餐廳的旁邊居然還有個迷你雜貨店啊!!

雖然小小的, 可是五臟俱全啊!!

要喝古早可樂!! 有~~~ 有吃迷你王子麵!! 有~~ 要古早涼菸糖!! 有~~~

 

 

 

而通過餐廳推開拉門後!! 嘖嘖還有塊戶外草坪耶!!

哇哇阿~~ 阿咪我真的是挖到寶了....

沒想到住小小民宿還有個運動空間耶!! 總覺得這樣比關在飯店的兒童室來的棒多了!!

DSC01646_副本

其實這空間還蠻大的!!

讓小童們玩抓迷藏應該都沒問題了!! XDDD

DSC01649_副本

旁邊還有些家禽,對於還認為動物可愛的他們

看看家禽就讓小童覺得好嗨森啦~~~可以研究好久囉!!~

 

DSC01657_副本

旁邊也有盪鞦韆可以讓女人般的阿咪變成小女孩....(( 假裝一下假裝一下!!~~

不過這樣的鞦韆要讓小童玩可有點勉強囉!!

因為版子好估溜喔!!.....

DSC01667_副本

而草地的旁邊居然還有個球場跟種植野生菜和放租借腳踏車的地方喔!!

是不是.....民宿的後面別有洞天啊!!~

 

DSC01690_副本

早上還沒吃飯前,先運動熱熱身也還不賴!!

不過神燈阿BI 你一大早就來個籃球大麵包....連兒子都在恥笑你囉!!~~

 

DSC01736_副本

在草坪的旁邊還有個會讓人誤會的鹿港車站...

其實他是廁所的化身啦!! 一開始大姐跟我說外面也有廁所的時候我想說怎麼一直沒看到!! ...

後來.....才看到男女生廁所的牌製

 

DSC01744_副本

運動了好一回, 肚子都餓了!! 回來時~~ 發現大姊都已經幫我們擺盤好了耶!!

很家鄉的口味, 應該是那種出去流浪過後回來會想念的味道!!

7道菜再加兩顆包子!! 豆漿跟稀飯可以無限續杯...

一家三口吃真的是將將好阿~~ (( 只是空虛期會比較早點來, 但古人說吃飯吃七分就好才健康是吧!! XDDD

 

DSC01760_副本

運動過後的小童果然不同凡響啊!!

一口接一口的把阿咪的包子都掃光光了~~

DSC01771_副本

這裡還有可以自己來假扮一下古早學生.....

但小童你這個臉......也太@#$%%^

DSC01779_副本

距離退房還有點時間!!

回去後才發現邊間的KT房剛好可以把地板曬的暖呼呼耶!!

小童整個是趴下來要日光浴了是吧!!

 

DSC01780_副本

大哥還很貼心的幫旅客們製作了旅行印章喔....

 

DSC01783_副本

瞧~~ 我們這個財務總管正在用印撥款下一站的旅費哩!! (( 誤~~

 

DSC01792_副本  

要離開前,大哥還很貼心的幫我們一家三口合拍!!

 

這家民宿真的很大推親子遊來住

第一離鹿港老街真的超近的!! 用走的就到了~~ 晚上不怕沒得覓食 (( 啊!! 是說鹿港老街也很早打烊啦!! 晚上7點整條街暗摸摸囉

第二離彰濱工業區非常的近 !! (( 要去參觀什麼玻璃工廠之類的通通都在那!!

 

要離開的時候老闆還偷偷的說, 他們準備引進兩層樓高原子超人進駐!!

哈哈!! 想必下次來應該就可以在2f 跟他平視 say goodmornig.......

 

=========================================================================

[彰化-童年往事莊園民宿 ]

官網:http://www.童年往事.tw/html/front/bin/home.phtml

ADD:彰化縣福興鄉福興村福興路62-500號

TEL: 0932-603-599 吳大哥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