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宜蘭行程,因為阿妞的撒嬌而有了大逆轉..
桃園大溪的富田農場(天國嫁衣拍攝現場)
早上貪睡的阿姨被阿妞撇頭舉動嚇到跳起趕去洗頭才提前了我們出門的行程!
阿妞的這招簡直讓我和小蕭蕭有傻眼!! (是低!!妞大人小的馬上去洗頭....ㄎ)
隨性的兩個居然也沒認真的作好功課就出門啦!!
結果就是找路再找路!! 找到"氣某賣"了 其實它就在我們不遠的前方!..不知道在笨什麼!!..>"<.

老實說..富田比我想像中的小了許多..但它真的很美..
美到連香港的嫁娘都來這取景拍照了!
說不誇張! 整個不到2公頃地擠滿了十對上下新人吧!
簡直媲美世貿展的婚紗展了..

站在風鈴旁的小蕭蕭冒著生命危險爬進去拍照
真怕她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掉近湖裡..
不過在花叢拍照果然增添一股小女人的感覺
圓圓的小蕭蕭圓圓的小雛菊..ㄎ..乍看下很有連成一片的感覺呢!
不過我喜歡..呵呵..^@^..

討喜的阿妞被新人相中入鏡拍攝呢!!..(作媽米的整個驕傲起來!!真是有眼光知道我女兒好)
不過瘋狂的攝影師~ 大叫了一聲妞妞 讓妞妞整個向前撲的絕技讓我和小蕭蕭笑的彎了腰!還直呼猛呢
小蕭蕭也側拍了一張! 感覺挺成功的!
希望她們会選這張呢! 這樣阿妞四處都有它的蹤影囉..(阿妞麻米實在太愛你囉)..

為了怕餐廳不能帶阿妞進去用餐! 先請了小蕭蕭進去詢問!
沒想到小蕭蕭的台灣國語搞的服務人員以為她要把餐廳帶走
"餐廳可以帶狗嗎?" "餐廳可以帶走嗎?" 服務人員說"餐廳不能帶走喔!..(ㄎ.果然有遺傳到老爸!!..蕭新花!! 哈哈)
戶外的餐廳視野很好!也很舒服呢!
椅子大到阿妞都擠的下去還有空間! 簡直是太舒服囉..
重點是.她們的餐點只要是點套餐就有"啪斐"的沙拉吧可以使用喔!
真是貼心的老闆阿..讓我不僅想豎起大拇指說..讚啦!..

台灣人就是這樣來到一個觀光的地方不免通俗的都要買個紀念品之類的!
今天居然被我發現超像阿妞的熊耶! 熊熊也有兩片玉米鬚的大耳朵哦!
越看越上眼! 重點是在這種觀光勝地! 它該死的便宜到只要60大洋..
說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而小蕭蕭也發現超便宜的紅色電話亭...(她立志存滿它當作去日本的旅遊基金..那我覺得應該在買個大一點的.ㄎ)

照慣例一樣寫了張奇奇的明信片( 小蕭蕭偏心都只寫給笨BABY!!)
而我寫了張"大支"的明信片 (而那該死的女人居然去台中沒寫給我!! 哼!)
重點是小蕭蕭堅持上面的郵戳是要蓋大溪的! 所以我們又一路找路找到市區去了!
這是作司機該認命的地方嗎..(唉.我那咳壞命!!)

今天的富田遊....成功..!! (哈哈!以為出來拍外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