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種好累好累的感覺...
真想找個地方就這麼躲起來了..>"<..
一天24小時扣掉我睡覺的6小時! 幾乎都是在為別人而忙..
忙著工作..
忙著收拾家裡..
忙著照顧阿妞..
忙著一堆不屬於我自己的事情..
照顧別人雖然是我的興趣..不過現在似乎是種小小的負擔了!!
上晚班總是要穩住快站不穩的雙腳..
上早班還得打起快沒神的靈魂..
我到底是在忙些什麼阿..>"<..

電話中的他...
只告訴我他那也很忙碌也到很晚才睡
電話中的他...
只告訴我朋友要來家裡煮火鍋
電話中的他...
卻沒聽出來我疲憊的聲音

阿妞也看出我的疲憊了..
以前回家他總是拿著球要我陪他大戰兩回合..
這幾天回家後他總是跟著我旁邊靜靜的看著我癱在沙發上..
即使很想上廁所也不會像以前般亂衝亂撞的..
整個覺得他上輩子應該是我肚裡的蟲..
這麼般的體貼..

加油加油!!
開玩笑我是誰!!我一定OK的啦...(快催眠自己是個女超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