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忽然覺得我為阿妞作的好像太少了....
這半年我很少帶她出去玩...
回到家只是敷衍的陪她丟個球..
反倒是她...都會很認真的在聽我抱怨..然後陪我一起哭!!

看著前兩天帶著阿妞去富田的相片...
她笑的好開心喔! 心裡是想著"老麻早就該帶我出來玩啦!"
是我的忽略造成他前陣子的鬱鬱寡歡吧...
如果換成我有這樣的主人!! 我可能早就自閉了~哪來還有貼心阿..

繼前兩天幫阿妞買高級貨飼料...
今天我幫阿妞購進了..
滴耳藥..>阿妞的耳朵髒的不行!不曉得的人會以為麻米也是髒兮兮..
乾洗粉..>天氣冷了!阿妞總不能老是臭臭的吧!這樣我都不想抱著她睡覺了(哈哈~說到底還是為了麻米自己阿!)
外加老闆強力推薦的特價品....狗餅乾是骨頭形狀的喔! 兩包便宜賣$99啦!!
呵..這麼划算不買太可惜了!! 雖然是明年2月就過期的食品!
不過我相信阿妞的實力不會讓她放到明年二月的啦!!
不一定這個年底就讓那兩包"扛就"掉了...^=^..
算算~~ 花了麻米$560大洋耶...
麻米都可以吃一個禮拜的伙食費了...>"<..
不過看她吃的津津有味...開心的樣子...
就算麻米下個禮拜喝風..我都爽阿!!.
阿妞麻米實在太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