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我沒做過但就是會被人說的亂七八糟...
有些是..腦子不知長在哪的同事沒看到就聽的一愣一愣的!
話越來越少..
跟人越來越沒交集..
這好像有點違反我的原則了!! 愛說話..>"<..

今天早上忽然領悟到!!
其實我早就想換工作啦!! 如果再八月的時候就付諸行動..
截至明年的二月領年終!! 多出來的薪資部分不就等於我的年終..
當初怎麼那麼笨的沒想到..
有些事..是我自己太笨..腦子不曉得放到哪去了!!

結算這辛苦的一年...
我的流動資產還是沒啥增加阿!!
不過長期投資倒是增加不少..
如果套進資產負債表來算的話...我今年的數字真是不好看阿..哈哈..

有些事..早知道卻沒行動..
有些是..自己懶的要命卻錯過..

今天的心情黑黑的灰灰的..只想抱著阿妞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