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放假比上班還累的感覺..
沒上班的周六我居然還要早上七點就起床..
都是那可惡的"小蕭蕭"要我陪她上保險課..>"<..
不過想想聽聽自己也受用!!才不會聽業務員講的頭頭是道其實是一堆屁..
可惜我的熱度都只有三分鐘...
聽課聽了一半就開始小紙條遊戲了!
都是小蕭蕭啦..不認真的傢伙...一一!!引誘我..ㄎ..

原本以為忙碌的一天是來不及晚上原本要下廚的咖哩飯..
沒想到大北鼻的堅持覺得材料都買了!不煮太可惜了...
所以香噴噴的咖哩鍋就開始囉!!
貪心的我切了一堆的馬鈴薯...
好幾條的胡蘿蔔{想說平常又不敢吃放在裡面我就敢吃了那麼有營養的東西當然要趁機多吃些起來放!!)
想說不一次煮完下次就不會在煮的雞肉..
結論就是原本從2-3人吃的小鍋換成5-6人吃的大鍋...
等大北鼻走進來的時候!! 都傻眼了...這是...要餵豬的嗎..一!一"..

自己煮的東西果然怎麼吃都覺得好吃...
我又學會一樣囉..我給他取名叫作.."辣辣元氣咖哩飯"...~喔依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