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這....不是廣告文

是剛好最近mama正在為了小傢伙而遷移

碰到ikea 的絕版大出清,這個活動來的真是太好啦!! ...(灑花ing....)

 

雖然稱不上宅媽,但卻很喜歡窩在家裡的那種感覺,

所以覺得偶爾花少少的錢,讓家裡感覺不同就不會覺得好像一直待不住了

(相信我,我並不是個很勤快的mama,家裡看起來不亂我就OK了!! 叫我每天在那擦阿擦得不可能

不過當有了個很愛到處爬爬走的嬰兒後,我就晉升成"跪婦"了,每天都要擦地板)

 

這次的遷移只添購了一兩樣家具跟小物品,不過家裡的風格卻又換了個味道囉!

1.jpg  

因為從新北市遷移到台北市,垃圾不像以前隨便丟丟就好!!~

只好幫垃圾們找個自己的家

現在絕版大出清,驚爆價 $249

很好~垃圾們有了歸屬處之後,就不會亂亂放啦!!

2.jpg  

至於對付爬爬小傢伙的辦法,就是把原本曝露在外的雜物,通通收到百寶箱裡關好

這樣就不怕一閃神,小傢伙會把什麼東西塞進嘴裡了!!

而33*38 的大小儲物盒,現在驚爆價$129

這可以讓mama 放心的給小傢伙在客廳野放啦!!

 

其實還買了一些不過一直找不到照片,所以就等我下篇或是下下篇或是下下下篇

(總得等我把家裡打掃好後才能拍照PO 吧!! 不然太嚇人了~)

在陸續跟大家介紹吧!! ~

 

這次遷移到比較大的坪數,心想要如何布置才會覺得讓人想有賴在家裡的感覺,

參考了些ikea 的佈置

(嘿嘿~感覺室內設計師應該是歐美人喔!! 因為台灣人應該沒有普遍到會想把書本塞滿整個屋子吧!!)

 

這次遷移讓我最注重的就是兒子的遊戲空間了,特地留了一個房間給他happy....

3.jpg

mama 我實在太愛綠色了!! (是說多看綠色不是對視力有幫助嗎??)

不過礙於小傢伙現在還需要陪睡所以這等空間,應該得等他再大些吧!! ....

4.jpg

會爬會扶著走的小傢伙也不適合有太多邊邊角角的櫃子在他的房裡

不過這麼空曠的地毯可以放小椅子之類的倒是覺得挺不錯的!!

小傢伙應該挺需要坐在椅子上曬曬太陽行光合作用~

5.jpg  

這個房間真的是清爽的好哇!!~

看起來不像磁磚地,也不是難保養的木質地,改天應該好好的拿這張圖片去問問ikea的服務人員這是什麼材質的地板!!

感覺讓小傢伙在裡面爬來爬去的還有自己的小桌子可以玩玩具也不錯.....

或許小傢伙的心裡是在想,那些東西我都不要我只要一個空曠的地板跟擺滿了不同玩具的地方就好了!!...@@

(有時佈置兒童間其實是滿足mama小時候沒有的缺乏感吧!! 哈哈哈~~ 我承認我是....)

 

至於客廳.......也是我很注重的地方

畢竟偶爾還是會招待一下客人麻..但又想用簡單舒服的方式就好!!

要mama 每天收得乾乾淨淨的是件很累人的事情~

  8.jpg  

我們家的沙發就是這組喔!連小凳子都買回來了!!

ikea的沙發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使用布沙發,意思是說要是小傢伙不小心給我尿在沙發上或是灑了奶之類的!!

我只需要把沙發布換洗掉就好了,不需要請人來幫我洗整組沙發!~

而且可以隨著自己心情的變化,挑選不同的沙發套喔!~(心裡在想什麼時候再去買組夏天的沙發套!!~~ 哈哈哈~~)

而椅凳的蓋子打開還可以置放些雜物喔! 這樣如果有客人臨時要來的時候,通通塞進去就對啦~~

6.jpg  

我最喜歡的客廳應該是呈現這個方式吧!!~

跟餐桌是連在一起的,

平常胖拔在打他的PS3,兒子在旁邊玩玩具,我可以坐在餐桌上用電腦

可是一家人卻都是在同個空間裡可以聊聊天,但又卻可以可以各作各的事情

不用大呼小叫的說......兒子啊!!~妳要不要出來陪我......

不過若想住在台北市裡......要找那麼大的客廳跟餐廳~哈哈哈...我可能要先把胖拔給賣了!!

7.jpg  

我個人用家具布置真的很偏向使用白色耶!!~

不知道是那撞邪明知道難清理,但就覺得應該要白色一下!!

若我把家裡布置成這個樣子!! 我想我就不用帶小孩了~~ 天天清理就好了!!

所以看看圖片過癮一下就好了~~ 哈哈哈~

 

因為之後還有可能要在遷移

為了方便遷移所以這次新家就只有簡簡單單的佈置一下

讓每天在外面打仗的胖拔回到家,會覺得舒服,

兒子每天會玩的不亦樂乎

mama 清理又方便,

能滿足這些條件就好囉~~

 

家永遠是最舒服的地方囉.......硬是要用這句話來作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