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那麼正大光明的公開大眾說.........我有小情人!! ~

而且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跟胖拔說我要跟小情人去約會!! 哈哈哈~~

IMG_4035_副本.jpg    

是的, 他們就是我的大小情人.....>///<

即使跟胖拔走過13個年頭裡面包含著結婚3年,

不過愛過節日的我,是到老都不會變的.....

 

最近忙到不可開交的胖拔只記得早上睡醒後跟我說了聲情人節快樂就去上班了

之後就當作好像沒這回事情了

要禮物....沒有!! 要大餐.....沒有!! 唉~

好吧!! 我承認當好情人好丈夫不見得只有在節日才能吃吃喝喝~

更何況我平常就在凹胖拔吃大餐喝花酒 (是紅酒啦!)

IMG_4037_副本.jpg  

所以情人節餐就是新搬來去處樓下的涮涮鍋囉!!

枚魚蝦也好,反正我只是要個FU......有FU就好!! ~

IMG_4039_副本.jpg  

小傢伙現在對於我們吃東西不給他會略略得不爽

會在旁邊看著噎口水,在久一點不給吃就會唉唉叫了!!~

哈哈~~ 這個個性像誰像誰阿~

 

所以我們速戰速決的解決情人餐後就去散步啦!!~

IMG_4042_副本.jpg  

小傢伙從小就被我抱在窗台上賞風景

對於懼高症這檔事情來說,我想他應該是絕緣體吧.....!!

(哈哈~~ 那這樣等著他長大就可以跟mama 去玩挑戰極限運動囉! 一直撥著這個如意算盤~)

IMG_4046_副本.jpg  

怎麼感覺其實是小情人左擁右抱阿~

 

今年雖說mama 我兩手空空...啥禮物都沒收到!! 不過沒關係~這兩個情人有開心就好

小情人的禮物可是mama 笑想很久的噗噗車耶...

原本還在想說貴鬆鬆買來若小情人不賞臉我可就苦惱囉~

IMG_4055_副本.jpg  

沒想到小傢伙去美麗華試乘的時候可愛的咧!!~

那還等什麼......馬上入手哇!!

 

IMG_4094_副本.jpg  

胖拔的禮物是他每次打NBA 都會碎碎念說手把不靈敏的"新手把"

這可是偷偷趁著胖拔不注意的時候

帶著小傢伙飆去東湖買的咧!!~

看胖拔的表情應該是........我很滿意!!

 

願大小情人天天開心囉!!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