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6_副本  

帶著小童如果沒人幫忙顧著,光剪頭毛可能都有問題了!!

阿咪今天想來挑戰一下染髮跟剪髮.....(( 是說如果今天這樣都成功了,那下次我可能來挑戰一下燙髮了!! XDD

來整理頭髮前兩天我就一直跟小童說, 阿咪我好想去剪頭髮喔! 可是要用很久很久像是可以看六遍米奇妙妙屋那麼久你可以等我嗎??

先給小童心靈建設,讓他有個概念到底要等我多久阿..

得到小童的同意後, 就是準備給西帶去現場啦!! 給小童打發時間啦!!~~ (( 一個成人的男人陪你弄頭髮都覺得無聊當然小童也不另外啦!!

 

去的路上阿咪就先去幫他買了這組隨身攜帶方便的半手動停車場...

 

  

是不是很方便, 很好打發時間

尤其對於玩車可以很專注的小男生來說!! 簡直是搞定他們無聊的好道具!!

 

IMG_2018_副本  

邊玩還會邊轉頭跟你聊天

說他在幹嘛.....(( 所以這時阿咪們千萬不要以為給他們個停車場就可以自己翻起雜誌來了!!

一定要陪他們說說話, 拉長他們對玩具興趣的時間..

 

IMG_2034_副本  

最好是可以再幫他編個有劇情的故事讓他可以自己操控車子...

那他就整個對這套玩具愛不釋手阿...!!

 

結果這時候玩到恩塞塞了!! 居然還捨不得離開去善後....>////<

 

IMG_2019_副本  

當然阿咪我進去當時預算可能要三個半小時, 自己都會肚子餓了

小童當然要幫他準備些他愛的糧食囉!!

進去前我問小童說他要吃什麼, 因為要好久喔~~

他一開始說麵, 我說這個可能沒辦法哩!! 要出來才能吃

後來又說葡萄乾, 好吧!! 那就帶你去買個葡萄乾的麵包喔!! 接著再補上:佑佑陪阿咪弄完頭髮那我們在一起去吃豆花好不好!!?

IMG_2047_副本

吃飽後繼續玩......

其實這個時候小童已經有點累了!! ((畢竟阿咪挑的時間剛好有卡到他的午睡時間~~

IMG_2056_副本  

接著自己乖乖坐在旁邊說: 阿咪好久喔!!~

小童其實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可是我我......我還正在染頭髮上色啊!!

(( 其實當初近來, 阿咪就有打算, 如果小童真的坐不住的話, 就算頭毛弄到一半我也會離開....

   畢竟一個程序就要三個小時, 對一個2Y 多的小孩真的太久了~~

 

我跟小童說: 阿咪大概還需要看三次米奇妙妙屋的時間耶!! 你可以等我嗎??? 

小童: 想了好久)) 好吧!! 快一點~~ @#$%^

 

IMG_2060_副本  

看著小童在點頭有點打瞌睡了!!   跟設計師確定我還需要坐一下後

乾脆把小童抱在身上讓他睡一下....!!

 

IMG_2066_副本  

快充後的小童開始有精神搗蛋了!!

一邊跟阿咪聊天一邊欺負阿咪.......  (( 唉~~ 是我讓他等那麼久的..只好娛樂一下小童了!!

 

IMG_2081_副本  

終於是上好色了!! 設計師有過色所以不用再搞一次啦!! XDD (( O YA 終於阿~

 

因為到這個階段已經搞了兩個半多小時了....

雖然快充過後的小童比較開心點, 又可以說說笑笑的....

但還是怕他覺得坐好久好久了.....其實是真的已經好久好久囉!!

 

不過因為洗好的頭髮還要再剪造型

所以這時候趕緊跟小童說, 阿咪還要再剪個頭髮, 可能還需要看一次妙妙屋的時間, 剪好了我們就來去吃你最愛的東區粉圓好不好!!~~

想當然爾, 小童爽快答應!!~

 

IMG_2089_副本  

嘿嘿.....最後搞定時間是三個小時, 比阿咪預算的還快半個小時

今天雖然是換個新的設計師, 但這個設計師好對我的tone....

不多話, 幾乎除了溝通髮型上, 沒什麼交談...

然後也不嫌我的小童佔位置, 畢竟小童有時站在你身邊, 設計師在用頭髮並不是那麼方便

但他都會自己僑一下位置, 不會說小童擋住他的動線了....

 

 

乎~~ 今天的小童耐性真的大爆發....

足足等了阿咪三個小時

剪完後, 我問他好看嗎??

他只撇了我一眼說: 還不賴......(( 這麼敷衍喔....

 

有時候站在小童的想法同理心對待, 會發現事情好搞定很多!! ^一^

BUT.....最後還是謝謝小童的好耐心陪阿咪剪頭毛!!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