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4_副本.jpg  

搬了新家後,第一個邀訪的就是雄弟啦!~

感覺佑佑對於雄弟有個很愛牽手的習慣,嘿嘿~~ 那以後要相親相愛喔!! 不可以為了玩具打架喔!

(ps...其實佑佑應該更愛雄弟的mama,哈哈!! 因為每次看到潔西mama 可是笑得嘴都閉不上了)

IMG_4105_副本.jpg

打從小傢伙出生,我就很想找個年齡相仿得可以一起玩,

某天潔西ma 在blog 上看到我在背ergobaby 的背巾

原本想跟我買幼兒保護墊的......

就這樣誤打誤撞得結交認識.......到現在我們沒有認識太久的時間

但總覺得........mama 自己就好好聊喔!! 更何況看到小傢伙們的相處,

IMG_4106_副本.jpg

六個多月的小雄現在都會把頭抬得高高的看著佑佑哥

也會很俐落得翻過身,閃開小傢伙的胸口碎大石的攻擊...

(不知道怎麼搞的小傢伙很愛壓在小雄身上耶!! >////<)

IMG_4107_副本.jpg

但也會相親相愛的摸摸小雄弟的頭.........

阿不過mama 要看緊一點,免的他一手就往人家的腦門給拍去....冏"

IMG_4117_副本.jpg

當小雄弟在旁啃生蘿蔔的時候

小傢伙也會去阻止....(哈哈~ 其實是想去拿胡蘿蔔啦!! )

 

IMG_4120_副本.jpg

小孩子真得是很奇怪的個性

平時自己一個人再家玩玩具也沒見他玩得很喜歡

但只有有伴一起玩,明明一樣的舊玩具就可以玩到你爭我奪的~~ ="=

IMG_4122_副本.jpg

瞧....沒一會的功夫就被拿來了!!

小傢伙你是哥哥要讓弟弟的耶!!

 

場景換到房間後......居然開始摔角兼全身按摩了!!

  

IMG_4129_副本.jpg

 IMG_4130_副本.jpg IMG_4132_副本.jpg IMG_4134_副本.jpg

 

雄弟我們小傢伙有沒有把你伺候的樂翻天啦!!

這個力道還滿意吧!! ^一^

小傢伙在家裡可是有在偷練的喔!!

IMG_4135_副本.jpg  

後來潔西麻麻跟雄弟回家後,

小傢伙哭得可傷心了....硬是哭到mama 在帶下去散步才開心!! ....

 

那麼喜歡小雄弟弟那mama 又可以趁機聚會聊聊天啦!! 哈哈!!

創作者介紹

愛作夢的沈小窩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俞潔西
  • 哈!!~看到他們那天的照片~到現在還是會好想笑喔!~
    (壞麻麻~~)
    每次看到佑佑笑到要裂到太陽穴去的迷人笑容~
    姨姨都麻酥酥的!!~(小雄弟弟都要灌醋桶拉)
    這麼喜歡姨姨~以一定常抓著雄弟往佑家跑的啦!

    能夠有一起成長的玩伴~組成通告嬰兒二人組
    真的很棒呢~
    尤其是我們這位一胎化政策下的小雄弟弟~
    一個人好孤單呢!!~
    難怪都要緊緊抓著佑葛葛的小手手~

    ps.小雄弟弟手部要保養一下啦!!






  • 哈哈!! 等兩個小傢伙長大後
    那我們就可以更名成貴婦二人組了!! 噗噗...一直在笑想咧..

    metty 於 2012/02/20 11: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