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6923_副本

這群姊妹風風雨雨的陪我走過了15個年頭了!!

從年少的起笑歲月,到人妻人母,一直到現在我們仍是互相關心互相陪伴!

CIMG0775_副本

但其實一路上我們也不可能永遠和平相處,總是有誰跟誰比較好些

也會鬥嘴生悶氣

雖說是陪伴最久,但卻不一定了解最深

這句話,感覺很妙吧!!~

這就是說明了罪在身旁的人越容易被忽視到而不了解!~

 

過年的時候我們玩了一個遊戲,不是傳統的真心話大冒險

而是你了解有多少

忽然發現問問題的過程中,你忽然警覺到對於對方的喜好了解甚少

亦又是說,用心多少!!?

DSCN1948_副本

我們幾個姐妹淘彼此關心著對方,卻又深怕跨過了界

人常常有個通病覺得大家都那麼熟了,我不說你也一定了解

錯了!~ 就是不說才容易引起誤會

才會讓他人覺得被忽略了!

即使是要好朋友該有的禮數還是要作到足,這樣在人際關係中才有加分作用

試想如果別人這樣對待我,我不也是大大加分嗎??

人阿~~ 不要吝嗇付出而只想要有收穫!!

DSCN2321_副本

其實跟某人好像好久沒從心底聊過天了!! (是的是的~ 某人就是你,還不趕快舉手跟大家揮揮~)

今天整理舊家,某姐妹來家裡陪我整理順便聊聊天

說這個姐妹啊!! 我們真的是互不罵不相識阿! (從就學時期就吵得可兇!~)

這次因為某件事情讓兩個人有點生份 (阿~ 其實就是我自己想太多啦!! >////< 我今天有道歉喔!!~)

這對於獅子座的人來說多難能可貴啊!!

 

DSCN3248_副本

其實也對,有些話這麼說開了!!

反而心底釋懷了些,也不會在那互相猜忌

這也讓中間的朋友難作了些, (是的~中間地帶的姐妹我也深深跟妳們道歉啊!!~)

IMG_2229_副本

其實越覺得關心你在意的人,

應該就要多說多作才能感受到吧!!~

試想誰是你肚子裡的蟲阿!

老公老婆都天天睡在一起的人都可能猜錯你現在放個這個屁到底代表什麼

更何況雖然是無話不聊的姐妹可是又不是天天睡一起的人...

(恩~ 自己打完都覺得這個形容頗怪~)

IMG_9936_副本

現在有點歲月了

尤其有了兒子之後 (感覺他的個性太像我了,有時都覺的難搞,那不就也意思我自己難搞嗎??)

所以開始體會從生活來修正自己的個性

知道不說不快,那下一次有猜忌的時候就應該大聲說出來

知道彼此都需要有多的關心

那知道得當下就應該趕緊獻上自己的問候

P1120599_副本

尤其是當妞妞過世的時候

好多事情我都好後悔,後悔沒有及時就趕快去作圖留一堆遺憾

雖然還是好多人問我說為什麼要把自己逼的那麼緊

因為......我只有24小時可是我想作的事情好多好多....

p111742934237_副本

所以阿......有了智慧手機後,我開了個APP 聊天室

無時無刻都可以分享彼此的訊息

不用怕會不會忽然打過去可是沒事聊天有點怪

也不會想說在路上看到什麼好玩的沒得分享

科技永遠在UPDATE我們彼此想關心的訊息....

 

p112541961157_副本  

所以說......第一個15年我們走過了

那我們應該起碼還都有四個15年要走吧!! 哈哈哈~~ 可以活那麼老就是了!!

恩~大家要好好關心自己的身體喔!! 這樣才有在後續的4個15年啊!!~

 

放段我們自己老是在閒話家常的影片 (阿其中某幾個人一定會超懷念當出的身影吧!! 是的我就是其中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