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06_副本

雖然在減重中,但還是可以來趴飛一下!!

IMG_4307_副本

古典巧克力派耶~ 我的愛...可是我沒吃!!

因為........在減重把扣搭留給我的""愛...ice 哈哈哈~~

(PS..所以減重時千萬不要苦度自己會越減越不開心,然後減的不健康又沒毅力!)

IMG_4308_副本

很香的全麥麵包旁邊有個烤麵包機,

像這種脆皮的麵包一定要烤一下然後沾點奶油吃,撥飛!!~

IMG_4311_副本

水果當然就是留給我兒子享用啦!

不然帶他來又不給他吃,不就太荼毒他了點~

(而且今天小傢伙的食欲出奇的好阿~給我嗑了四片地瓜還要再來兩片木瓜! @@ 吃飽後接著喝210奶奶 .....

 來一個漂亮完嗑!! 讚~~)

IMG_4312_副本

是是是......我的心頭肉來了!!

明治跟喜見達......推薦大家下次也可以嚐嚐明治的紅豆牛奶跟芝麻,真的布咧得讚耶!!)

話說當天我很克制克制的只吃三小球喔!! >///<  說的我都委屈了!!

IMG_4313_副本

還有喝到飽的可樂

不過來這花大把的鈔票還給我可樂喝到飽,是不是太浪費了!!

我記得半年前這裡面冰的不是台啤嗎??? 怎麼換了阿....

IMG_4314_副本

兩個臉盆的雞尾酒,

是說很想來一杯,可是mama 帶著小傢伙,等等要是一個喝完太high.......

不曉得小傢伙會不會想說這不是我mama...

 IMG_4316_副本

這裡也有吃到讓你破肚子握壽司跟手捲

耗呆的我當天就是在那找手卷找半天想說怎麼不見了,

結果付好帳要去洗手間的時候才看到有人拿.......

真的不要相信眼睛大的人視線就一定好...

IMG_4317_副本

這盆散壽司我看到好多人拿喔!!

不過因為節食,所以我也只有看看而已喔!! 去吃隔壁的生魚片比較實在!!~

IMG_4318_副本

嘿嘿~ 就是這一區這一區...

當天的人少的可憐,所以難得吃生魚片不用搶得跟難民一樣,

什麼時候來都有!! 吃的可開心了咧!!~

IMG_4319_副本

網路上看到很多mama 對於這個鍋子很瘋迷耶!!~

這麼小小一個別小看他,可也是要好幾張小朋友耶!~

吱吱吱吱......拿來裝調味料好像有點浪費了,不過那麼小的鍋真也不曉得能拿來幹嘛?

IMG_4322_副本

現在點現炒的菜不在用古老的木夾囉!!~

已經改開放有個高級點菜機

只要拿著桌子上的桌卡就可以點菜啦!!~雖說方便但也有不方便

要是是團體來,不就不能各自拿著夾子去點了!! 非得等一個人點完(而且還不可以超過四盤)才能去點!~

IMG_4324_副本

mama 在物色的時候,小傢伙可也沒閒著~

自己也看的可開心了!!

不過孩子你能吃的有限,別以為開葷了就樣樣都想來囉!

IMG_4326_副本 IMG_4327_副本

冷盤的部分,裝盤很精緻

BUT........口味......SOSO 啦!!~

不過或許也有人覺得它很讚...

因為我也看到有人連拿好幾盤喔!!

(這就是人少的壞處,拿什麼都很容易被人注意到!~)

IMG_4329_副本

來這裡一定要喝上個三四盅的土瓶蒸

讚的咧!!~

IMG_4330_副本

瞧....小傢伙自己也物色好啦~

笑的可奸詐了,好啦好啦~ 那就開飯啦!~

IMG_4333_副本

IMG_4332_副本

IMG_4338_副本

一直看著阿嬤盤子裡的地瓜,

就深怕一個不小時就漏吃到了,要是弄個太久~

還會拍桌子抗議代表不開心!!

吱吱吱吱......小傢伙這是哪一招阿!~隔壁桌的小姐姐都在看你囉!~

IMG_4339_副本

阿嬤請快一點我還要~~

巴肚夭夭.....

IMG_4340_副本

你要等阿媽啊!! 知不知道......

IMG_4341_副本

難得祖孫那麼閒情雅致的呷奔....

其實也沒那麼閒...

因為有個小大爺一直吹促我們弄東西給他吃!! >////<

IMG_4345_副本

小傢伙 : mama 這個能吃嗎???

mama : 不能,那是擦手手的!

 

IMG_4347_副本

小傢伙 : mama 那這個可以吃嗎?

mama : 不能那個也是要擦手手和嘴嘴的!!

IMG_4350_副本  

小傢伙 : mama 那這個可以吃吧!!

mama : @#$%^&......你不正叼著嗎??

 

 

是的!!~九個月的嬰兒忽然變得很貪吃了........

我想他應該以後很愛來吃趴飛吧!!

 

===========================================================

饗食天堂 內湖店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F

電話 : 02-2791-6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