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1_副本

看倌應該都覺得這台車車很眼熟喔!!~

是的! 就是小傢伙今年的西洋情人節禮物!~

(話說都還沒好好了介紹奇哥這台四合一的小車)

IMG_4074_副本

阿笨的mama 還因為組裝到一半不會組裝了

兒子這個時候還在我旁邊期待的看著以為很厲害的mama 要組裝完成!!~

IMG_4076_副本 

啥咪..... mama 妳不會裝

mama : 是....>///< 我不會耶!!~

IMG_4454_副本  

後來當天只好等超人胖拔幫小傢伙組裝好

瞧....這幾天玩的可開心了咧~

話說這台車給剛要學著自己"扶東西"走的嬰兒來說有點不夠力

因為這台車的下盤沒有很穩...

所以往往嬰兒一個使力他........他就翻車了!~ 就像這個照片一樣!!~ @@

但小傢伙反而因為翻車玩得更開心!~

IMG_4353_副本  

在來就是這個四合一組阿~

原本在某天的晚上我只是想去買個椅角套,結果就那麼不小心的經過COMBI

然後想說來看一雙涼鞋,

結果..................是得剛好組合價$990 (還送個媽媽包) 而且小傢伙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雖然也很乖乖得讓mama 把玩具放回去

沒有吵鬧!!

可是看到小傢伙表現優良,所以我..........就買了!~ 冏......

IMG_4354_副本

裡面的玩具剛好是有分年齡層的3m / 6m /9m /12m

都幫妳準備得剛剛好....

所以對那種不想分次買很多的玩具可以一次購足,重點是算划算啦!! 畢竟combi的玩具隨便一個都好幾百喔!

尤其是會出聲音的..

像這個車車響鈴玩具,就還蠻深得小傢伙的心..

IMG_4355_副本

哈哈~ 小傢伙自己的愛瘋耶!~

跟mama的顏色一模一樣喔!! 有次我在講電話小傢伙自己拿著電話到我旁邊來

忽然一驚......怎麼跟我手上這隻顏色一樣啊!! 哈ㄏㄏ!

阿~是說想跟我交換是不是!?

IMG_4440_副本  

結果小傢伙布是要交換,

是兩支他都要!! ....冏.....好啦好啦! 都給你啦~

IMG_4356_副本

這是三個月就可以使用的咬嘴器...(實在覺得沒有固齒到啊!!) 

IMG_4357_副本  

一歲以後要玩的疊疊樂!!

現在拿給他應該都是給我摔好玩的吧!! 所以先藏起來~~

 

接著是.......mama 自己的都很愛的四角箱

這個夢幻逸品可是雄媽找到的好貨耶!! (源自於我們有次去伊莎貝拉被六角箱給燒到!! )

IMG_4359_副本

一搬出來,小傢伙就火速爬衝上來了~

IMG_4365_副本

很開心得自己玩著上面的小球....

有沒有發現小傢伙手扶的地方得角角...沒有尖尖的耶

是的~ 廠商把尖尖的凸出物,給修平囉! 好貼心阿~

IMG_4360_副本

結果沒多久就來張台客蹲著玩了!~

IMG_4366_副本

不然就是翹屁屁的推動物~

IMG_4375_副本  

玩累了在坐下來繼續........

 

這個箱子真好用!! mama 自己都可以跟小傢伙玩上好陣子!!

不曉得小傢伙心裡是不是在想..........我的mama 好幼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