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22_副本  

很快耶!!~ 原本兒時平輩的玩伴現在也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囉!!~

首先我們先來拍拍手,和新人妻道賀.....新婚愉快喔!!

記得,幸福是從生活一點一滴累積的,而不是憑空而得!

所以要適時的幫生活中多添點樂趣,多些寬心.......就可以盡情享受你的生活囉!

 

IMG_4476_副本  

我們家的寧真的很古錐,

看到胖拔進來的時候,居然說: 你來囉!! ~

哈哈!! 看到佑來的時候說,佑佑你到啦!!

阿.....你是里長伯在點名就是了!!

 

很久沒有離開過台北吃喜宴了!!

發現往南走一點點,其實吃的也不賴耶!!

IMG_4484_副本 IMG_4485_副本 IMG_4486_副本 IMG_4518_副本

尤其這道櫻花蝦油飯我都吃到想打包了說!! 讚~

IMG_4519_副本  

 

一邊吃,,小傢伙還一邊嘟嘴

沒辦法都只能看著mama 跟胖拔吃 ,這怎麼甘願呢!!

IMG_4490_副本 IMG_4508_副本  

不讓我吃,那我嗑椅背.......(驚......

IMG_4495_副本

席間,我們偷偷的跑去看新娘有沒有在偷吃東西,

沒想到,原來天下的新娘都是一樣忙的!!

明明今天就是最佳女主角,卻還得擔心外頭的情勢hold 不hold 的住!!

還得開單身名單等等上場抽獎啦!! 哈哈哈!!~~

(我若開婚趴我一定不要抽捧花,直接抽人不是最實際!就現場綁紅線啦!~)

IMG_4497_副本

每次跟也有小BABY 的大支姨出門就是如此輕鬆

當過ma的總是知道要怎麼安頓小孩,這個時候我總是可以樂在旁邊拍照!

不然mama 平時手好忙喔!! 又要抱小孩又要拍照還要寒暄!

一不注意就發現跟人對話牛頭不對馬嘴了.......冏

(整個心思都在小孩身上看手有沒有亂來之類的.....)

IMG_4498_副本  

還有寧寧姐也超厲害的,

都會幫小支姨逗小傢伙笑,可疼愛他這個小弟弟的呢...!! 真好哇~~

  

 

IMG_4525_副本  

寧也會學小傢伙嘟嘴嘴喔!!~

 

IMG_4481_副本  

IMG_4511_副本  

雖然每個婚禮的儀式都大同小異

可是在每個新嫁娘的心裡每個含意一定都不一樣的!!

 

活到31歲生了個孩子還沒當過新娘伴娘的我!!

真的很難體會走紅地毯的過程

有些人覺得很緊張有些人覺得很興奮........

但旁觀者得我.......永遠都是給予著最深的祝福!!~

IMG_4510_副本  

對未來的生活要永遠充滿著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