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7_副本  

從小傢伙出生開始,每個月我都會按照"新生兒父母手冊"來瞧瞧小傢伙的進度有沒有趕上

沒趕上也不會逼迫他學習,只會在生活上慢慢誘導小傢伙

比如說如何使力翻身,如何慢慢想挪動自己的body前進,

不過站起來這檔事情可就嚇了mama 一大跳,因為我還來不及誘導他.....他就那麼站起來了!!

 

IMG_4572_副本

而另外介紹這本育兒寶典"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

是打從小傢伙三四月的時候就買了

從買到現在翻了不下N百次......

只要每次想到小傢伙有什麼症頭就會來去看一下,紓解一下mama 碰到小孩事情容易緊張的情緒

 

黃縱寧現任台北馬偕小兒科醫生,

至從在超視的晚間八點檔看過"請你跟我這樣過" 後聽到他說一句話

要當個稱職的小兒科醫生一定要先當過新手爸媽的洗禮

是阿......你若沒體會過我們這些爸媽的心情,妳們醫生也總是覺得是我們大驚小怪

從此.............只要有疑難雜症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黃縱寧醫生的叮嚀

IMG_4573_副本

這次小傢伙的快篩,因為白血球的指數高過於正常值

所以當下院方的急診醫生有懷疑是泌尿道感染

但......卻無法跟我們在作進一步的了解,導致mama 整個七上八下的坐立難安

後來住院後又告知可能會是玫瑰疹

但問醫生說會怎樣,就告知就燒發發後退燒長疹就好了!! @@"

我們家長不是專業,聽到這些答案怎麼能安下心來!!

 

所以馬上在回家拿書好好的翻一下這兩個症頭會有的狀況跟如何照料!

(這本書只要是小朋友較常會碰到的症頭上面都會有清楚的描述喔!! 是本可以用到小孩七八歲的書吧!! )

IMG_4574_副本  

而mama 我看書喜歡拿筆畫重點,

有種補習班在念書的感覺,

其實是因為這樣下次如果忽然想到要再翻閱

才會知道哪裡是重點,就不用在重頭看到尾囉~~

 

所以下次跟我借書的朋友別在被我的七彩畫重點筆給嚇到啦!!

這樣才代表我真的有認真念過啊!!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