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78_副本

好大的陣仗阿~~

是的是得這也算是髮界精品,不過是叫"艾瑪絲"而布是愛馬仕阿!! ^一^

1 2  

至從生產過後,稀疏的毛髮陸陸續續的在揮手跟我Say bye......

只要每次一洗頭吹毛時,總是看到地上一大把一大把的頭髮.....

唉...看的心情都不好了!!

至從某次看到美麗人妻Christine 分享的艾瑪絲後,

整個就賭氣想說來試試看好啦~

 

這次看到YAHOO 購物有在特惠組促銷,馬上就點點手指通通打包啦!!

IMG_4579_副本

原本很想買的玫瑰高效保濕護髮膜...

因為單價超出預算,所以當初就忍痛刪除了!!

沒想到艾瑪絲還是送我幾包護髮膜耶!! 好開心喔~~ 都要轉圈圈啦!!

而且還很大心的一次25ml 一包耶! ^一^

IMG_4580_副本

這三罐洗髮精可是重頭戲呢.....

其實之前我就有跟過christine 買過一批囉!!

當時就有買育髮跟止癢的..(我只要一熬夜生理失調,整個雪花就開始紛飛了!! >一<)

每次洗髮我都會交叉的使用,兩罐用完後就發現...

嘿嘿~~ 掉髮開始跟我說BYEBYE 囉!! 不過止癢這罐雖有作用但應該還是要繼續洗吧!!

所以馬上這次就列入選購清單啦!

IMG_4585_副本

這次還多買了免沖洗得護髮商品

有了孩子後真的很難還在廁所慢慢保養

這種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比較適合我們這種需要快狠準的mama 使用!!

IMG_4586_副本  

不過神奇的是.........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頭髮也有隔離霜啊!! 好神奇喔!!

原本還想說甜杏仁的味道我應該不太能接受

(每每經過士林的杏仁茶攤位都快作嘔了////)

沒想到這罐隔離霜的甜杏仁味道還挺可以聞的.......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