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8_副本  

看這孩子開自己得衣服包裹,可開心的不得了呢!!

小傢伙投胎的還不錯,有個很疼他的胖拔,捨不得穿別人的舊衣所以舉凡嬰兒出生開始,mama 就發揮自己最大的興趣

網購嬰兒衣,不過隨著歐美嬰兒長大的速度,很多衣服得淘汰不能穿了!!

 

想說來個二手出清,沒出清完的就來寄出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囉!!

不然丟掉很可惜耶!! 所以姊妹們.....要生二寶的有看到的喜翻的要說喔~

我直接留給你們阿!! 由其是那個遠在隔條台灣海峽的啊!!

我超期帶你的二寶喔!!~ (開始念力發作...生男生生男生!~)

 

順便來回顧一下小傢伙小時後的嬰兒胖好了!! 噗~

C360_2011-06-27 10-34-17_副本

購於 mothercare  o~3m 包屁衣   二手價 $80

小傢伙 1m 大時, 回家睡覺都愛咪咪笑,也不曉得是夢到什麼好康!

IMG_4104_副本

購於 mothercare o~3m 包屁衣 二手價 $80  (售出)

從月子中心回來的第一天,第一次從紗布衣換成包屁衣,可忙壞我們這對新手父母啦!!

IMG_4199_副本

購於 mothercare o~3m 包屁衣 二手價 $80

兩個月大的小傢伙,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笑咪咪的來找mama.....哇!! 我都融化啦!!

IMG_5170_副本

購於 mothercare o~3m 包屁衣 二手價 $80

兩個多月大的小傢伙睡覺都會自己抱著大野狼,似乎是遺傳mama 的睡覺一定要拉著東西的怪癖喔!

IMG_4923_副本

 購於 gap 6m 包屁衣 二手價 $80 (售出)

三個月大的嬰兒好肥嫩喔!! 噗噗~~

IMG_5826_副本  

小傢伙3m 開始,mama 就開始不想給他川包屁衣了!!

一直弄些有的沒有的風格,噗~也好想來套洋裝給他套套喔!!

 

IMG_5996_副本

購於 mothercare 6m 包屁衣 二手價 $80

好懷念小傢伙這個時候的米其林喔!! ~

IMG_7245_副本

購於 mothercare 6m 包屁衣 二手價 $80  (售出)

哈哈!! 還沒剪毛前,真的好不清爽喔!!~頭髮多到還可以旁分耶! 忽然覺得當初應該買個蝴蝶結之類的!!

IMG_8451_副本  

購於 cater's 6m 包屁衣 二手價 $80  (售出)

小傢伙夏天得衣服顏色真的很繽紛耶!! ....那我冬天是卡到陰嗎?? 怎麼都是藍跟灰啊!!

IMG_9729_副本 IMG_9762_副本

購於 囍鋪 80cm 包屁衣 原價 $850二手價 $400  (售出)

五個月大的嬰兒超好動.....每天不得閒阿...! 這也是小傢伙所有衣服裡面最貴的一件!!

那為什麼當初mama 要買呢!! 哈哈哈~~ 因為是忠實的小叮噹迷麻...

IMG_9774_副本  

購於 cater's 6m 包屁衣 二手價 $80  (售出)

每天都在練雜技的小傢伙,超愛用嘴叼東西!! .....

IMG_0433_副本

購於 gap 6m 上衣 二手價 $100 (售出)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小傢伙學會吃完副食品都要剃牙一下!!!! 哈哈~ mama 真想遞上牙線給他! 要剔就剔個乾淨點的吧!!

IMG_0497_副本

購於 cater's 9m 兔裝 二手價 $100   (售出)

這套棒球裝可是連身的囉!!~ 但小傢伙不知道為什麼很不愛這套耶!! 可能是因為每次小腳都卡彈的關係吧!! 噗~

IMG_0718_副本

購於oshkosh 9m 黃色毛背心 二手價 $100

六個多月的嬰兒很愛耍帥耶! ......都要擺那麼高難度的POSE 就是囉!! 其實他是看到米奇妙妙屋定格了!

IMG_0931_副本

購於oshkosh 9m 上衣 二手價 $100  (售出)

很愛把肥肥的舌頭露出來透氣....! 而且越說越愛吐...冏..

IMG_1067_副本

購於oshkosh 9m 吊帶長褲 二手價 $200  (售出)

快七個月的體檢,已經吃重到八公斤多囉!! 嘿嘿~~ 不錯不錯!! 算是個資優班的好學生!!~要努力保持下去啊!!

IMG_1155_副本

購於mothercare 9m 包屁衣 二手價 $80

      oshkosh       9m  卡其長褲  二手價 $200

長牙長的兇的小傢伙,明明有蘇非可以啃,但就是硬要給我啃些佩件....@@ 那mama 買配件就好啦!!

IMG_1511_副本

購於cater's 6m 兔裝 二手價 $100   (售出)

從小是個翹屁股的孩子!! 簡直是在引誘你媽去咬你屁股麻...

IMG_1608_副本

購於cater's 6m 長袖外套 二手價 $200

IMG_1982_副本

購於mothercare 9m 包屁衣 二手價 $80  (售出)

好喜歡兒子這張喔!! 噗噗!!~ 好帥好帥......不過頭頂那搓毛也太搶戲了吧!! @@

IMG_2350_副本

購於ae 6m 長袖外套 二手價 $200  (售出)

IMG_2577_副本

購於 gap 6m 白色毛帽 二手價 $150

IMG_2646_副本

購於 ae 9m 藍色條紋外套 二手價 $200

       ae  9m  藍色條紋長褲  二手價  $150

我都俗稱這套叫做忍者裝,哈哈!! 應該再給他嘴巴那綁塊布的!!

那就更像囉....

 

IMG_2816_副本

購於 ae 9m 蒙古毛帽 二手價 $150

蒙古大帽來的第一天剛好佑佑很愛攀著東西爬起來,噗噗...厚厚的帽子剛好暫時當他的安全帽,這樣mama 也不怕你腦袋瓜摔摔壞!

IMG_3701_副本

購於 ae 9m 黑色條紋上衣 二手價 $150  (售出)

嬰兒真的很嫩Q.....怎麼折都感覺不會閃到耶!! 好好喔!!~~ 噗噗~~ 有沒有發現腳姆指很搶戲!!

IMG_4076_副本

購於 oshkosh 9m 黑色條紋上衣 二手價 $150

某天嬰兒就自己開始會凹嘴了......是說是看到誰在凹了嗎???

 IMG_9121_副本  

購於 ae 6m  灰色短袖上衣 二手價 $100

買短袖有個好處就是除了冬天不太方便穿,其餘春夏秋只要裡面加件長袖包屁衣就OK囉!!

這時候小傢伙的小短腿好可愛喔!! ~

IMG_9526 (2)_副本  

購於 oshkosh 6m 格子吊帶短褲 二手價 $200

五個月的時候嬰兒的床是拿來給他暫時躺的!! 不過好像也不太夠囉喔!! 整支腳都在外面透氣了說~~冏..

 

嘿嘿!! 是啦是啦! 為什麼叫歐美嬰兒就是因為小傢伙的衣服大多都是歐美品牌的!!

就跟他大個的胖拔一樣!! 噗噗.....可是因為這樣燒了mama 不少私房錢呢!!

如果有興趣購買的二手衣的捧友們....

可以直接留言或mail 至  metty5533@gmail.com

唯一可以面交的地點就是美麗華囉!!

不然就是7-11 的店到店交貨方式囉!! ^一^

 

這一季清倉完後要打包作愛心囉! GO~~~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