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5_副本  

一年總是有過不完的節.....

算算三月份是我們相識的15個年頭, (我的青春啊!!~

接著四月就是胖拔的生日了!!

連續送兩個禮物對於我這個全職mama 的私房錢太傷了~

所以決定挑個大禮,把這一年的禮物通通包下了啦!!

哈哈~~ 所以2012 我可以不用在傷腦筋送禮物囉!! 噗噗.....

IMG_4736_副本

mama 有時間去拿禮物就不錯了!!

所以包裝紙這種東西就省起來用百貨公司的DM 包一包也是可以上抬面的啦!!

反正對於胖拔這種金牛座來說,包裝紙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裝了什麼!! 哈哈....

阿~又怕脫線的胖拔以為這只是我吃不完的蛋糕放在桌上,所以一定要寫個大扛棒這樣他才知道..

呼....還得去找紙箱來切個大看板咧!!~

IMG_4738_副本

因為盒子有限裝不下保護貼了!

又不想大辣辣的放在桌上,一直記恨某年胖拔把wii 分成八等份要我在家裡自己尋寶..

說找到什麼就玩什麼,若什麼都找到了沒找到主機那就SORRY囉...

所以之後每年我都要胖拔自己也去尋寶!!噗噗噗~~ 是說獅子座的記恨也是可以記很久的..

IMG_4739_副本

這個超強保護貼是胖拔送我4s 的時候就一直喔落的不停....

所以幫胖拔買手機的時候當然也是指定這個御用保護貼!!

(在這裡非常感謝蟲同學的大力贊助,,,,,,,,,讓我順利在預定日送出禮物!!)

 

九點半一聽到門鎖ㄎ裡咖拉的!! 就知道胖拔回來了

趕快跟小傢伙裝睡在房間

看他在外面會有什麼反應

果然就聽到他在外面像在當小賊一樣

稀稀疏疏的在拆包裝紙,翻來翻去的可能找不到另外一個在哪

就來房間看我睡了沒........

哈哈~~ 當然沒那麼容易讓你得逞,不嚇嚇你我怎麼甘願...

(是怎麼樣.....mama 我就幼稚!! )

IMG_4747_副本

找到禮物的胖拔笑的咧!!~~喜枝枝的拿著三樣禮物....

 

然後被我踢出去趕快去中華電信換小卡回來換手機

噗噗......沒想到胖拔胖歸胖,手腳還挺俐落的!! 一下下就都搞定回來玩手機了!!

IMG_4748_副本

是說中華電信換小卡的服務真的很快!! ....

 

IMG_4749_副本

黑色機子的質感好好喔~~

不包殼就覺的水到一個不行!!

IMG_4751_副本

小心翼翼開機開始檢查各項功能....

(是....說到這....mama 是3C 白癡,所以只會拿錢把機子贖回來!! 至於後續有沒有檢查鏡頭這些東西通通不了!! )

反正術業有專攻這種東西留給胖拔去表現就好了!!

IMG_4753_副本

拿到禮物當然也要好好的給它把超強保護貼給貼上!!

胖胖的手指頭在貼細細的邊頭

真的是難倒胖拔了!!

聽說上次有人光是貼我一面的保護貼就花上一個小時了!!

都快摔機了...這次自己要貼整支.....噗噗!!

IMG_4755_副本  

邊貼還一邊碎念說....明明有人手更巧

就不來幫我......

mama : (抖腳狀......這是誰的禮物啊!!

哈哈哈哈~~ 就是沒有意思要去幫他貼啦!!

 

胖拔說好了!! 這支手機要讓我抵2012一整年喔~~

至於我的禮物.......除了清明以外,其他的我會按照節日開清單給你的!! 放心吧!!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