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7_副本

小傢伙從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給他聽聽迪士尼頻道的聲音

慢慢的他會自己乖乖坐在幫寶椅上看

某一天我發現他竟然可以乖乖的在椅子上看完米奇妙妙屋.....(驚....

這對一個幾個月來講的孩子算是很厲害吧!!

就算只是坐在椅子上放空! 這麼一待半個小時也頗厲害吧!!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是確定他有認真看喔!!

  

這是六個月的小傢伙.....

就挺懂得怎麼欣賞電視.......

不過別看小傢伙這樣......他看電視可是有受時間限制的喔!!

一天一場米奇妙妙屋就差不多啦!! ....

IMG_4469_副本  

是吧是吧...只要看到米奇妙妙屋整個人就會定格住...

不管當時是在玩遊戲咧!! 還是在呷奔...一定就是要看一下

 

 

 

其實迪士尼頻道有些卡通都還蠻不錯得挺寓教於樂的!!

為什麼挑米奇妙妙屋給小傢伙看

是/....你住意看喔!! 他的步調是比較慢的

每說完一句話都會停格一下!! 也會慢慢得算算數,或是告訴你這是什麼形狀什麼顏色!!

所以對於小傢伙來說或許就不會像是扎眼般還沒看懂就過去了!

 

每天早上8:00   23頻道 收看 

http://www.disney.com.tw/disneyjunior/mickey-mouse-clubhouse/  (米奇妙妙屋官網)

 

 

現在小傢伙快10個月了....

打算在讓他加入看abc 好好玩

 

 

至於巧虎......等到一歲後或許可以在來調整一下!!

 

 

PS....某天我在看第四台的料理鼠王,發現小傢伙也定格起來在跟我一起看!!

        噗噗~~看起來是有跟mama 一樣愛迪士尼囉! 嘿嘿.....那找天mama 帶你來去迪士尼看真的大米老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