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9_副本  

家裡有趴姨(胖姨) 怎麼可能不開趴呢是吧~~

從寧寧兩歲開始,趴姨接手下來他每年的開趴大事.....

今年的三歲趴轉移到小支姨家來辦了!!

(嘿嘿嘿~~ 居然有趴姨這個稱號,那要不要五月再來幫我開一場啊!! 眼睛整大ing....)

IMG_4763_副本

寧寧很給姨彭場呢..

來姨家都會很開心的去玩這些姨準備的玩具, (哈哈~~ 姨花那麼多摳摳添購玩具終於有人賞臉啦!! )

而小傢伙也很怪,平常自己玩都沒完兩下子就落跑了

但只要有小朋友或是mama 陪玩就愛得要命...!!

(言下之意就是一定要有人陪就是囉!!...)

IMG_4771_副本

連車車也是....

也要寧姐姐推著到處跑.....

不過寧姊姊你不專業喔! 常常把弟弟推到角落就落跑了....

不然就是把弟弟放下來,,,,車車就開車囉!!

看著小傢伙看著他的車車被推走的神情,還真好笑!!

(潘董一直在旁邊配音說我有叫55688 啊!!.....噗噗噗....)

IMG_4780_副本

哈哈!! 在潘董的身上一定要來個超人飛是吧!!

潘董超有魅力的.....小孩都吃他那套啊!! 讚~~

IMG_4787_副本

咦~connie 你戴了一個什麼在頭上哇??

IMG_4788_副本

弟弟這是我專屬的生日帽阿......

嘿嘿~~ 這頂明年五月再借妳戴喔..

IMG_4800_副本

嘿嘿~~ 多麼溫馨的畫面阿.....

潘董一個人可以hold 住兩個耶!! ....超強的啦!

還會教他們算算數......mama 都想拍普蛙阿......(潘董有沒有打算來兼一下鐘點保母阿...!!)

IMG_4803_副本

這是開趴的cake 可是胖姨精挑細選,指名一定要要用憤怒鳥....

還到處去蒐集憤怒鳥蛋糕的資訊咧.....吼~~ 好用心咧!!

(這個憤怒鳥在金礦蛋糕有得買喔!~但內餡不能換呢!! 是巧克力蛋糕的基底+藍梅餡跟QQ麻糬!!)

IMG_4804_副本

一打開開...

connie 就睜大眼啦........粉喜番喔!!

不用叫都會自己去蛋糕前面拍照囉...!!

 

不過..........

這個陣仗是....

明星記者會來著的是吧....連大砲都出動了!!

IMG_4806_副本

connie 好專業喔!! 還會自己變化姿勢咧!~

不虧是平常被訓練過的吼!!

IMG_4822_副本

不過蛋糕太可愛也是個麻煩

一群人在研究該如何解剖這個憤怒鳥....

哈哈!! 最後居然從屁眼下手啦!! ....(驚~

IMG_4825_副本 IMG_4831_副本  

連頒獎禮物都要來個幾連拍......

 

我說connie 哇!! 你家胖姨真的很疼你囉!!

記得兒童節的時候也CALL CALL 胖姨啊!! 哈 ㄏ哈阿哈哈....

創作者介紹

愛作夢的沈小窩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俞潔西
  • 現在的小寶貝們都好幸福喔!!~
    超有fu的生日趴替~
    姨姨我小時候只有顆紅蛋就被打發了呢~嗚!畫牆壁

    現在很期待yoyo的五月生日趴替喔^_______^
  • 那以後生日我都來幫潔西慶生~
    以前沒過到的!! 現在通通補回來!! ^一一一^

    metty 於 2012/03/20 19: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