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3_副本

快10m的小傢伙不知道為什麼在某夜睡醒後!!~

變的非常有個性................冏"

IMG_4102_副本

今天mama 想說帶著小傢伙一起去婦科來檢查一下!!

向來是模範生的乖寶寶.......居然大失控了

硬是在診間給我哭上了20分鐘不願意停...

不管我是要陪他玩百寶袋,還是要唱歌給他聽

他通通不願意.......只是不停的在我身上扭動大哭.....

why.................??

因為他想下去扶著東西走.....

IMG_4275_副本

是的......現在只要一不順他心

他就整個大失控的在表達他老爺的不爽,

用哭的是小事有時搭配上一個大尖叫,哇哇哇~~ 真是個不得了啊!!

 

IMG_4380_副本

我知道他只有快10m .......SO WHAT........

我就是不想讓他事事得逞......

我就是要讓他知道不行的時候就是不行,

(每次胖拔都說妳這樣跟他說他哪懂啊!! 哼~又怎知他不懂,說不定他裝傻而已!! ......)

IMG_4408_副本

所以這次在醫院大廳我硬是不讓他下來,

告訴他不可以,有很多大肚媽媽你會妨礙別人行進,這麼小一支等等人家也沒瞧見你.....

要下來玩回去我們在下來玩,果然不鳥我就是不鳥我!!

他哭他的我說的!! 好不容易是撐到我看完診了.....(噗噗~~ 還是硬是裝鎮定優雅的走出去!! )

 

我說,台灣的mama 有些臉皮真的是太薄了!! (不過台灣人也很指指點點.....很討厭耶!! )

怕小孩在外面鬧難看,所以往往讓孩子得逞了....等發現事跡不妙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修正了!

所以希望以後有在外面看到mama 正在"和顏悅色"的教導歡歡小孩

請多給些空間,而不是指指點點在數落別人的不是.....

(哼......有個大肚婆就說怎麼讓孩子哭成這樣吵死了,我的孩子以後一定不會!!

你最好是記得妳說過這句話,等你生出來之後,你就知道mama 的為難處在哪了! 呿...)

IMG_4508_副本

回來後,不開心的小傢伙仍是跟我槓上了...

舉凡拿遙控器摔,或是走的超近看電視......

平時說不可以的,現在通通來..........

 

一生氣下,我把遙控器全收起來放在他拿不到的地方

電視關掉 (關之前我可是有說: 你可以那麼近看電視嗎??? 有時候他自己會默默的往後爬然後在坐好!)

然後家裡清空.....就讓他爬個過癮,

.................

.......................

我們進入了第一次冷戰...

IMG_4649_副本

以前只要我用電腦,他一定會爬阿爬的到我身邊拉拉的我褲子哈哈笑.....

不然就是會在我身邊轉阿轉....

這一次我在桌上用電腦

他卻在客廳的另一頭,怎麼也不來找我!!

有時......甚至寧願自己坐在客廳中間放空.......

(作媽的心情真複雜好想去抱他,但又不想讓他知道這樣是可以的得逞!! )

 

就這樣過了半個多小時,

小傢伙自己爬來找我了.......我們的冷戰也結束了!! .....

(呼~還好只有半個小時,在久也真不曉得我自己會不會先忍不住!! )

IMG_4994_副本  

我知道這只會是開始,

等小傢伙大了! 他會越來越有個性,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我的表達能夠讓他明白我的意思嗎??

不過我相信作久了作法都一致了,

他會知道並且習慣,這樣就是不行了!!

 

呼呼........新手mama 又要再跳一個等級啦!! ...

準備跟我的孩子碟對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