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6_副本

發現小傢伙都很喜歡在要跨月的時候給我驚喜耶!!

今早一起床放小傢伙去玩玩具mama 去廚房泡奶.....

一出來就發現小傢伙居然不用扶著就可以自己站好好......

 

哇~~ 現在要挑戰高難度的就是囉!!

IMG_4987_副本

新奇的想要自己用兩隻手拿熊熊,

可能就這樣忽然發現自己可以不扶著可以站吧!! (mama 一直在這樣疑惑者,)

IMG_4988_副本

雖然說沒辦法持續太久,

不過有這等進步,mama 還是覺得已經夠驚人啦!! ~

IMG_4993_副本

哈哈~~ 最後想攀著車車也來試試看,

沒想到整台車太輕了,翻車啦!! 噗噗噗.......

(這張可是還沒翻車前拍的,,,,,,)

IMG_5009_副本

傍晚小傢伙在看米奇妙妙屋的時候....

自己又開始一手捉著蘿蔔....

 

然後.....然後.......忽然就又那麼放手了!!~

IMG_5010_副本

喔耶!! 成功了!!...

這次可站的比較久囉....

IMG_5012_副本  

阿不過作人就是不能太搖擺,這麼一甩蘿蔔就整個人又摔了下來!! 哈哈哈哈哈~

自己也嚇到了!!

 

有時都在想小傢伙是不是趁我在忙的時候自己有偷練啊!!

不然怎麼都是那麼一下子就忽然給我大驚喜了....

mama 好想在遊戲間給你裝個監視器看你都在裡面作啥去啦!! 噗噗噗,,,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俞潔西
  • 哈~那就學我~用筆電的視訊鏡頭對準遊戲間~再下載iphone 的 icam 這個程式~
    就可以隨時用鳳鳳~看小傢伙在做啥囉!!~
    連遠在上班的yo拔~也可以偷看yoyo!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