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28_副本

長了九顆牙的小傢伙,當然也是要刷牙的

在還只有六顆牙的時候,MAMA 我都是用貝親潔牙巾幫他清潔

但總覺得好像不太夠力,

雖著呷副食品的量越來越多了,在外加偶爾吃吃的水果

MAMA 我改用手動牙刷幫他刷牙

還記得第一次刷的時候,小傢伙嚇的好幾天不讓我弄他的嘴吧.......

後來是慢慢的好些了,但也不是太愛........

 

某日上網看到日本有這種嬰兒可以使用的電動牙刷

感覺來一支好了,尤其是每分鐘可以轉動4000下!! 哇哇哇~ 這一下不怕刷不乾淨囉~

 

IMG_5029_副本

還有詳細的圖示告訴你該怎麼換頭,

是刷MAMA 自己也沒再用電動牙刷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換這個頭....

還是先拍一張存檔,免得買了頭不會換不就很糗了!!

IMG_5030_副本

開關就藏在牙刷的底部,

單手也很方便開關,是個方便MAMA 一手抓小孩一手使用得好給西啊!!~噗...

IMG_5035_副本  

瞧瞧......小傢伙弟一次使用還不太會排斥耶!!

是說.......作爺們的都懶著自己動手刷牙都要電動的是吧!!....

  

 

刷起來也算是乖寶寶不太會像以前一樣跟我倆個在拔河搶牙刷

所以打算就這麼忠實下去啦!! 噗噗........

反正也剛剛好有買替換刷頭,這樣算算一組加刷頭也好像六百多吧!! (MAMA 記性不好忘光光了!!~)

算是俗啦!! (是說這個價格是拿大人的來比較喔!! 其他的小孩牌我沒認真研究過咧!! ==)

 

如果友喜歡的MAMA 也可以找凱特代購,我這次就是麻煩他幫我購買的!! ^一^

算是一個不錯的賣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