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5  

當初送妞妞來這的時候也沒注意到外面有片吉野櫻

後來來了幾次靜靜的坐在迴廊上和妞賞花園

才發現原來這的景致還真不賴

不只有妞妞愛的海景

還有不用跟人擠人的吉野櫻可以看呢!!

IMG_1020  

老闆說.....再等兩三天會開得更漂亮

我相信...........因為每顆樹下也都住了好多小天使,

 

妞妞陪著我走了一圈林,看著櫻花和蜜蜂

想著想,是啊!!~ 妞妞弟一次上雜誌的照片不也是跟櫻花拍的

那時他一歲都還沒到呢!! 就硬是被兩個愛玩的主人拖上山,還只能擠在小小的125上

一路從內湖出發到陽明山淡水去,回程都睡在腳踏墊上不肯起床了

原來,日子過得很快的!!

 

這一次是小傢伙第一次來看姐姐,會拍拍姐姐的照片很開心

不曉得是在表達說,姐姐我好想妳喔!! ^一^

 

每次來看妞妞我都會想到1/9那天我抱著還7個月的娃,當醫生說需要帶回去吸氧氣的時候

我泣不成聲的說我沒辦法一次照顧兩個,

我怕顧了弟弟沒辦法顧好妳 (這不就是我疏失了讓妳這次感冒一次就不能在振作了!)

直到醫生說怕在醫院我們見不到妳最後一面,

我才不願放手的說那帶回家我來!! 貼心的你,真的沒讓作爸媽的我們有太多思考跟調配

直接放手去當天使去,

妞妞,今年的櫻花開的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