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8_副本

從以前總覺得事情都可以很簡單,反正一心一意的去完成它就對了!!~

就像是NIKE 的廣告台詞 JUST DO IT

BUT..........當孩子生下來後我開始有很多心中自我的矛盾跟鬼打牆之類的...

IMG_4099_副本

第一個心態必須轉換的就是我是一個孩子的MAMA 很多事情我必須以他為重

這個事情應該很多MAMA 在月子中心就能體會了,由其是餵奶的時候,簡直就只能把孩子擺在第一位

然後才想到自己吃飯了沒,接著才想到還有個老婆的身分

要對於每天來往奔波的老公有些許的關懷....

IMG_5247_副本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這三種身分常常在我心裡鬼打牆,打得我有時候很想坐在沙發上放空算了!!

聽不到孩子的哭聲,聽不到自己的怨嘆聲

為孩子多想點,常以他的事情為優先

卻搞得自己常常三餐不定時,最近胃病老抗議

想讓他多有接觸人群有點社交生活,

每天東奔西跑的,

卻惹得老公抗議快失寵,

IMG_4922_副本

雖然每天作的都是mama 身分該有的事情

幫孩子洗澡泡奶兼玩伴

但總希望自己還保有些自己的空間

可以無時間的拿本自己愛看的書翹著腿在沙發上邊喝咖啡邊看書

抑或是打打電腦查查訊息之類的...

看部電影放鬆一下自己似乎也不賴,

但卻永遠找不到時間可以來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常常書才翻兩頁就聽到孩子哭聲

又根本是還在忙著家事連杯犒賞自己的咖啡都還沒端出時

就聽到孩子在叫mama

 

IMG_5640_副本

這個時候只會無奈的嘆口氣就得過去了!!

mama 這個身分永遠還是第一

IMG_7642_副本

想想自己有多久不曾好好的在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從原本的五六罐保養品,被我收到只剩一罐

衣服鞋子只要寬鬆方便鞋子講求平底耐走

心中的小公主多久沒冒出來說要好好打扮自己

往往每次要出門,孩子的東西食物都準備好時

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再來用自己了,隨隨便便的換上一件衣賞就出門了

卻很怕在路上碰到認識的人,看到自己的隨性

IMG_8876_副本  

10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我真的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愛拍照的我

現在卻越來越不喜歡照片上的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