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8_副本

還原當天醒來的時刻,

胖拔在第一時間有跟我說周年快樂的,可能晚上沒睡好的我一臉沒反應 (他是說臭得要命!! 噗噗~~)

誰知那時候胖拔以為我在不開心沒有禮物,

就在他今天去上微軟課的時候居然提早下課回家來........

開門的時候我還在忙著收家裡,胖拔說他開門得時候外面掛了一個袋子

我還心中納悶,我說是我丟在外面的垃圾吧!! @@.........

當他拿著TOD'S 的袋子進來時,老實說我還很認真的在認是不是我丟的垃圾.....

可見MAMA 當天有多昏~~

IMG_5401_副本

噗噗....光看袋子就開心了!! 連打開袋子上的蝴蝶結都小心翼翼...

盒子上綁得好好看的蝴蝶結也好捨不得解開喔!!~

結果小傢伙已經爬過來要準備幫我"撕帶子"了.....O~NO.....

IMG_5403_副本

胖拔說兩個大男人在店裡挑鞋子挑個老半天

原本選中一個天空藍的,但記得我好像前不久前也買了雙差不多的顏色!!

所以就來個大眾色吧......

結果已經買了大半號的胖拔,沒想到我的胖腳ㄚ還是沒辦法塞進去啊!! .......>////<

只好隔天再衝TOD'S 換了!!~~

IMG_6022_副本

將將將.......當天去試鞋得時候因為MAMA 嚴重大小腳

所以好心的店員要幫我加上鞋墊沒辦法當天拿回

通知我可以拿的時候呢! 我又在礁溪老爺放鬆中......so...所以又是胖拔去幫我領回等著我從礁溪回來開禮物囉!!~

IMG_6023_副本

哈哈!! 看到這個迷人的蝴蝶結就會一直捨不得解耶!!

是說女生心中都有個浪漫蝴蝶結的迷思是吧!!

IMG_6024_副本

精緻的外盒,就算不繫蝴蝶結還是覺得好看!!~

(ㄏ哈哈~~ 明明就是鬼撞牆的一直覺的TOD'S 怎麼放都好看!! )

IMG_6025_副本

第一次收到鞋子裡還有防塵袋耶!! 好貼心喔!!~~

是說我平常也不買有牌子的好鞋

總覺得自己喜新厭舊的毛病很長犯......>///<

女生麻...總是重美觀勝過於內在..

不過至從我生完孩子腳的耐走力每況愈下之後,我開始注重內在了!! 哈哈哈~~

IMG_6027_副本

是的選了一雙很囂張的小橘紅 (不知道怎麼搞得這張拍出來很桃紅耶! 下一張比較接近實體顏色)

當初在店內選的時候,一直抓不準到底要雞皮的小紅 還是要牛皮的小橘紅

都覺得這兩雙鞋把我的腳襯的好白喔~~

最後心理掙扎個半天,決定給牛皮一個機會好啦!!

是說我也真的很不會配紅鞋的穿搭!! 噗噗! 怕穿個太樸素反而襯不起紅鞋的氣勢! 白白被我糟蹋了!!~

IMG_6028_副本

TOD'S 的豆豆鞋是一皮成型

所以下面沒有多餘的鞋墊,直接豆豆就是在上面的

吼吼.....看這樣我又開始犯滴咕的總覺得這樣會被我很快的穿髒了!! 哈哈哈~~ (MAMA 病又開始了!!)

我看以後我穿這雙鞋出門都要在帶雙夾腳拖才行!! 不然這雙可不能遇水的

IMG_6029_副本

又是個迷人的蝴蝶結了!!

IMG_6030_副本

在店內看得時候總覺的蝴蝶結怎麼看都不對襯

問過了店員才知道這是它們鞋子的特色....(驚.....

只要自己不要手癢去拉開,基本上蝴蝶結是不會自己鬆開的!!

 (噗噗~~ 這樣感覺顯示我很鄉巴俗耶!! 一直很在意蝴蝶結會不會掉!!)

IMG_6031_副本

腳的尺寸直接鑲在裡面

阿是說我的大腳啊!! 居然在裡面繡的size 還是s 耶!!

那歐美的女生腳有大到跟男生一樣嗎??

還是男女的size 是在一起的啊!! 一一? 真是考倒我了

IMG_6033_副本

哈哈!! 看到MADE IN ITALY 噗~ 整個又覺得高檔起來了!!

只要不是CHINA 都覺得是精品啊!!

(是說買個中國製總覺得好像在買a貨卻要花精品價!!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心中的結啦!! 應該是永遠解不開了!~

IMG_6034_副本  

是不是......穿這個小粉橘把腳襯的多白啊!!

哈哈~~ 是說我也只能這樣騙人了啦!!

 

啾啾啾.....老公你人真好哇!! ~ 好啦我可以一整年不要禮物了喔!!

阿不過帶我出去玩還是要的喔!!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吼~炫耀文來著嘛~
    好羨慕好羨慕喔!!~佑拔超貼心的

    所以說我會忘記結婚幾年了~不是我的錯!!!
    誰叫有人都沒當一回事!.......(跺腳)
    就算我臉臭的跟大便一樣~沒禮物還是沒禮物......(摳牆壁)

    要給你的大情人~按一個讚啦!!!
  • 下次直接拖行李來個離家出走好啦!! 這樣雄拔就能感受到你的怒氣了!

    NONO~~ 千萬不要誇他,
    這個舉動百年難得一次.......
    今年剛好101 年所以.......哈哈哈~~

    metty 於 2012/04/05 22: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