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5_副本

孤陋寡聞的我還真不知道台中有這麼一大片的麥田可以欣賞

要不是潔西相約,我想我應該沒機會看到黃澄澄般的麥吧!!

(哈哈~ 只能喝著不知打從哪的麥香紅茶就是囉!! ^一^)

IMG_0146_副本

當天台中的風超大...

幫小傢伙穿上從日本飄洋過海的UNQILO感覺還是冷颼颼啊!!

IMG_0147_副本

第一次那麼近看麥穗

忽然往後一愣

這.......怎麼長的那麼像植物版的蜈蚣阿!!  @@..

(哈哈!! 好啦好啦!! 我承認MAMA 的想像力有點OVER 了!!~)

 IMG_0151_副本

通告嬰兒二人組

現在這個年紀可是對彼此的腦袋瓜非常的有興趣喔!!...

嘿嘿~~ 看什麼時候可以報上次胸口碎大石的悶氣!! 呵....

(小傢伙很怪,每次看到雄弟都會想要攀在雄弟背後偷偷來個胸口壓@@ ....夭壽喔!!

IMG_0162_副本

麥田的兩側就是一般鄉下般

有條長長的排水溝,沒注意的還真的會一腳就給他滑下去阿!! @@"

IMG_0155_副本

吹著涼涼的風看著麥穗

噗....忽然好想來罐麥香紅茶啊!! 這樣比較搭配場景吧!!

IMG_0187_副本  

逛完麥田可千萬不要急著走喔

一旁還有麥根小學堂呢..

 

IMG_0219_副本 

教室裡有diy 的一些勞作

比如怎麼用麥穗作出書夾之類的...

當場也有現煮的麥茶喔...

IMG_0225_副本  

兒子啊!! 希望你以後上課也是可以這麼開心啊!!

開心到哈美三齒都露出來了!!

IMG_0198_副本  

只要外出可以寫明信片,MAMA 都會寄張回去紀念

這是等老的時候可以開箱的回憶

現在我又多了個箱子,是要寄回寄給兒子的!!

讓他以後可以慢慢回味小時去過的地方

  IMG_0207_副本

哈哈!! 先來體驗一下以後在國小門口跟兒子拍照的興奮感!!

我想到那個時候兒子臉應該會超臭的吧!! 噗~

IMG_0190_副本

小傢伙,MAMA 好愛靠著你喔!!

感覺你溫暖的小肩膀,不過你每次都會很壞心的把我推開耶!! ...

哼...放心你媽我會越挫越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