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7_副本

嘿嘿~~ 看倌知道我今天來找誰嗎???...

 

IMG_6129_副本

嘿嘿~~ 我就知道你每次跟雄弟碰面,重點都不是那個娃,

都在笑想人家的娘....

一直偷偷去給人家搭肩

你都沒有感受到雄拔的冷光已經射過來了嗎??

IMG_6132_副本

趕快逃回胖拔這邊喊救命!!

噗噗....小小膽小鬼...還知道找壯丁保護你阿~

 IMG_6136_副本

咖啡弄是我和潔西麻的愛

從我們第一次網聚見面( 噗..吃的是米朗琪不過也是在想著草莓鬆餅)

第二次看展的台北車站咖啡弄

到現在殺到信義區吃了!!

是說我們要把咖啡弄的分店通通吃光光嗎!?

改天來試試看甜死人的吐司好了~

IMG_6141_副本  

不愛吃甜食的看倌其實也可以考慮三明治

軟嫩的瑞穗吐司給三明治更添口感喔!!~

IMG_6138_副本

小雄: 佑哥給我來啦

小傢伙 : ㄌㄌㄌ.....不給你~ (是的這孩子就是那麼無知!)

IMG_6139_副本

雄弟: 哈哈!! 被我摸到了吧!!

小傢伙: 啥米~手都那麼長的來摸啦

IMG_6140_副本

雄弟: 給我給我~

小傢伙: 趕緊換手)))))) 不給你不給你~

 IMG_6144_副本

小傢伙: 走開啦!! 都說了不給你~~ (推.......

 

=o o = 你這樣是要mama怎麼跟雄弟的娘交代啦!!

欺負雄弟的證據都被我抓抓到了喔!!~

他們在搶什麼咧............

說實在的我一開始以為是小傢伙手上有米餅

結果發現兩個在那爭半天.....結果在搶空氣~~ @@

是說空氣有什麼好搶的啊! 隨手抓一把都是啊!!

IMG_6146_副本

被抓回去的雄弟,看到潔西麻在吃三明治

整個眼睛又都亮亮亮了~~

IMG_6148_副本

哈哈! 其實每次聚會都是mama 們自己想聊天啦!!

小傢伙們都被推到一旁自生自滅了....  喔~~ 不是是培養感情啦!!

打從雄弟四個月,小傢伙六個月的時候他們就開始陸陸續續碰面了好幾次

希望長大了,你們一樣可以一樣打打鬧鬧喔~感情好的跟親兄弟一樣!!~

IMG_6150_副本  

雄弟: 我要叫我mama 保護我!!~

 

 

很不認真又不負責的食記介紹耶!

從頭到尾就只有那麼兩張照片!!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