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51_副本

最近胖拔很努力的在把心中的夢想駕坐要帶回家!!~

剛好三芒星近期推出了款打進口車低價位的B200

B180汽油款148 萬可以開回家!!

不過想到汽油款,吱吱吱...這以後的油錢可是貴鬆鬆啊!!

所以胖拔想試試看柴油款的好啦!!

這樣心中在比較也方便....

IMG_1254_副本

mama 我們要去兜風了嗎!!

是說.....剛好兩次試車都碰上小傢伙在鬧巴度么的情境...

IMG_1255_副本

你好!~ 紅吱吱....等等我們要上路囉!!

是說這個紅色好耐看喔!!~ 讓原本不愛紅車的我

光看外型都想說來吧跟我回家吧!! 噗噗噗~~

IMG_1330_副本

通常胖拔試車的時候我一定會問他說,你的椅子調到最舒服的狀況了嗎??

然後我會看他跟車頂還距離多遠....

因為畢竟以後常開車的還是他啊!!~

當然也要依他的舒適度為最先考量啦!

IMG_1331_副本

吱吱吱~~ 不過當胖拔調到他最舒適的距離的時候

我後面可以放腳ㄚ子的空間可是少了好多!!

這樣長程下來很不舒服耶!!

扣分扣分......即使他是三芒星!!~

不過買東西就是要買cp值高....而不是盲目的追求品牌癖

 

IMG_1332_副本

這台車的標配就有全景式天窗

若我們還是小情侶的時候我覺得這樣的車挺浪漫的啊!!

不過做了mama 後,每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

不必要的東西當然不要帶回家.......

問了業務說若不要天窗可以扣多少!! 業務說嗯!! 大約六萬~ 那如果加裝上去呢!! 恩~~~ 那要九萬

這個......的差別在哪啊!! 為什麼差距那麼多啊!!.....冏

 

IMG_1336_副本  

素的!! 三芒星的影幕是全英文喔!!

 

竟然要試車,當然把同類型的車一起在當天試完比較是最有FU的麻

所以一隻鳥也一起出發啦!!~

瞧小傢伙開心的咧....

IMG_1312_副本  

哈哈!! 後座還有個時間溫度的顯示影幕耶!!

好棒喔~~ 這樣以後夜間開車我在後面也不會忘記要餵兒子喝奶了!! 哈哈哈哈

IMG_1307_副本

知道小傢伙為什麼那麼開心嗎??

以前開車後坐的位子都小小的!! 小傢伙若想站起來自己看東西!!

我都會被他擠到放腳的地方去...所以他的位置小小小,.....

不過一隻鳥的後座位置......吱吱吱...

大到會以為自己在坐商務艙吧!! 哈哈哈哈~

 IMG_1319_副本

瞧.....我的腳距離還有那麼多呢!!

呼!! 終於可以不用凹著腳忍著踝痛坐車囉!! 噗噗噗~~真讚!!

加分加分....

IMG_1343_副本  

小傢伙滿意到回到展示間後,自己也想來開一下了!!

好啦好啦~~ mama 知道你想選哪台了!!..

我們去叫胖拔開回家喔!!~

 

 

PS....同樣是柴油車款,小小ma 是覺得一隻鳥的聲音跟車身振感都來的比三芒星好耶!!

       在用價格比上內裝配備等!!  馬上勝負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