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65_副本

之前有在mama 的版看過這玩意

那時也不太在意這是什麼,只覺得好多mama 都在買喔!!~

但一包這樣要70~80 也不便宜耶!!

IMG_7366_副本

後來小傢伙開始呷米餅的時候開始會慢慢注意他吃米餅之後的嘴乾程度

素的!!~ 小傢伙呷的東西,mama 我都會先吃上幾口,看會不會過鹹過甜之類的....

才發現市售的嬰兒米餅有些納含量高到嚇數人...>////<

雖說名義上是給嬰兒吃的,可是營養成分卻一點也不嬰兒....

IMG_7368_副本  

但....稻鴨米餅這款,嘿嘿~~ 可素我看過的鈉含量最低的喔

話說嬰兒的內臟代謝都還在慢慢適應中

所以給予太高的鈉,對於腎臟的代謝負擔可是很大的咧!! ...

IMG_6481_副本

至從換了稻鴨米餅後,

小傢伙呷米餅是一口接一手

手跟嘴吧都忙個不停!!~

IMG_6486_副本

而且越吃越大口/.......

阿是說也沒人跟你搶餅乾啊!!

IMG_6496_副本

每天看米奇妙妙屋的時候必來個兩包......

(小傢伙呷這個可快了咧!! 自己若拿著吃,大約四五口就吃光一片了吧!! 有時候mama 一個轉身就沒了!)

IMG_6504_副本

有沒有瞧見,包裝上有印載四個月以上嬰兒就可以食用囉!!

其實也是款碰到口水就軟畫的餅乾啦!!

而且內容成分也相當的單純

有機米加上海藻鈣跟鑽石鹽就是個簡單的米餅了

不像市售的還有些拉裡拉雜的!!

雖說有什麼胡蘿蔔素.....但若是加工的胡蘿蔔素那還不如不食用好!!

IMG_6506_副本

吃成這樣.......

嘴沒停過.....

IMG_6512_副本  

小傢伙現在一天會吃三次點心

其中一餐點心就是稻鴨米餅啦!! .....

我想得好好庫存一下了!! 不然一大包才25小包!! 一下下就呷光光了!!~~

而且聽說5月就要漲價了耶!! @@......

 

 

如果想給小朋友呷呷看的!! 也不一定要去網路上團購,還要花時間等待

可以直接去統一的有機商店"聖德科斯"購買喔!!

雖說貴了一點一包要100,不過若在網路上購買加上運費也差不多了吧!!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愛作夢的沈小窩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俞潔西
  • 不過跟貝親的貴桑桑系列餅乾比起來~
    這款米餅還是cp值還是讚很多呢!!~
    就算被拔拔偷吃掉~也不會心疼!!噗噗~
    佑佑葛葛要小心囉~
    現在雄弟也伸出他的小魔掌~搶你的米餅餅囉~嘿嘿
  • 哈哈!! 下次來個搶米餅比賽好囉!!

    (((((mama 整個就是在旁邊看熱鬧囉!!

    metty 於 2012/04/25 21:02 回覆

  • MAMA
  • 不要被表面數字騙囉,每三克含19毫克的鈉,等於100克含633mg的鈉,這款鈉含量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