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6_副本  

就是這隻鳥....

讓我們家胖拔對他念念不忘,一整年都在跟我提說他多愛這隻鳥....

哈哈哈哈~~

素的!! 辛苦了一年多,省吃節用的終於有機會把胖拔的外遇.....帶回家了!

((( 阿素說...我們家在外面有思念的都能很OPEN TALK 耶!! ....噗噗~

IMG_7023_副本

早早就把小傢伙給挖起來準備帶著happy (skoda 車車) 回家囉!!

為什麼叫他happy咧!! 因為........只要開他出門幾乎都是要帶我們出去玩,所以當然happy 啦!! 噗噗

阿是說,我們家每份子都有名字喔!! 多到.......胖拔有時候還會搞混了!! 哈哈...

IMG_7024_副本

哈哈!! 為了胖拔的身材我們家什麼東西都要是大大的

車要大大的...

床要大大的...

因為胖拔的屁股也大大的啊!!~~ (((( ㄟ ~ 離題了...

 

當初會看上skoda 就是因為它的安全性能跟同級距的車比起來真的算是俗枸大碗

畢竟是要家庭使用房車當然要安全囉!!

而且當初妞妞也還在,考量妞妞年紀也大了上後旅行箱不適合太高的車身

這樣一來一往的跳上跳下的! 對他的膝關節也是很傷的~

雖然現在妞妞不在了,不過mama 我還是堅持要旅行車......噗噗噗~~

IMG_7028_副本

等要買車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隔熱紙也有分等級的喔!!

我傻傻的都以為阿不就是什麼都會作的3m 最好了!!

原來現在還有這個牌子 I'm v-kool...

IMG_7029_副本

哈哈!! 當初胖拔一直在跟我說superb...我一直沒聽清楚有b這個音節

心想怎麼那麼搞笑....把車取名叫超人 super....是說會飛是吧!!

IMG_7031_副本

當初我只想到必需性的就是主駕的空間必須夠大

畢竟胖拔身材大,膝蓋骨頭也不太好

有時候開長程,腳都不能好好放,每次下車都一跛一跛的也很可憐...

這台的主駕空間大得不得了....噗噗!!~ 我想我以後把腳翹上來開車都不是問題吧!

IMG_7032_副本

IMG_7033_副本  

原廠的影幕就有車身全體倒車顯示囉

是說給我這種距離感很差的人來說,倒車就不是個問題啦!!

而且有四顆鏡頭喔!! 噗噗....連後方的側面都可以照的清清楚楚哇..

這樣我就不要在怕有時候停車撞到花盆啦...

IMG_7039_副本

噗噗...連排檔都有質感的撲上皮革耶!!~

IMG_7038_副本

這是副駕前面可以置物的箱子....

但為什麼特別拍出來咧!! 因為他有個開關, 打開後會有冷藏的效果耶!! 好讚喔~~

噗噗~~ 那夏天到是不是可以冰個枝仔冰 ((( 胖拔....馬上來個白眼..你想太多!!)

IMG_7037_副本

連方向盤上都有好多按鈕.....

這手也太忙了吧!!

IMG_7035_副本 

哈哈!! 這個功能應該是很多喜歡在車上化妝女生最愛的吧!!

只要把鏡子撥開.....燈就會自己亮囉...

IMG_7042_副本

這123.....是會記錄主駕的坐椅記錄

也可以連結KEY...以後哪把KEY 開車門就會自己先調整好囉!!

噗噗~~ 又是個好讚的功能喔!!~

IMG_7043_副本

現在的科技真的很發達耶!! (還是說進口車本來就進化到這個等級啦!!

看時速看油耗通通都可以用方向盤前的這個小影幕看個仔細

噗噗~~ 好方便喔!! ...

IMG_7045_副本

主駕的旁邊也是有一堆按鈕...

老實說買個功能性比較多的車,有時真的是整死自己,那麼多按鈕怎麼記得啊!

IMG_7049_副本 IMG_7050_副本  

至從小三有次發生過前面大燈壞壞掉.....

而剛好那陣子我們又忙到沒時間帶他去修理

過了兩個多禮拜只能靠前霧燈撐下去的夜晚行車後

我現在都很堅持買車要有霧燈 (這東西在某些車系裡可不是標配喔~~

沒想到skoda 還很大方的給我順便有個日行燈

哈哈!! 以後停車在停車場裡也不用在怕黑摸摸囉!! .....

只要按下key.....happy 的日行燈就會打開告訴我他在哪囉!! 讚~

IMG_7048_副本

車都那麼大氣了....

如果圈框來個小家子氣怎麼行!!

所以標配的17吋鋁框.....也是讓我愛不釋手阿~~

IMG_7051_副本

哈哈!! 又是個一個很多按鈕的key......這樣開車真的很忙耶!!

不過當key 穿上皮革舊會覺得,key 是個很懂時尚的人!! 噗噗噗~~

((( 是自己在那瞎想像什麼阿~~

IMG_7052_副本  

交車的手續真的好冗長喔~~

光是胖拔在學功能就學到我跟小傢伙都在旁邊想打瞌睡了

最後車商居然還要給我們武功祕笈!!

是說是有沒有那麼多按鈕啊!! 聽得我都昏頭了~~ >/////<

 

 

不過很開心, happy 終於讓胖拔給帶回家囉!!

以後我晚上睡覺不用聽到一直有個人在我旁邊滴滴呱呱的happy 在國外多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