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5_副本

至從上次回娘家 (月子中心) 舉辦的爬行比賽失利後

MAMA 決定要讓小傢伙在來運動運動

阿是想說~ 一回生二回熟

這次應該會好些吧!! (((( 說到底就是MAMA 自己很想也爬一下就是了...不一定小傢伙的心裡在想累屬我囉!~

IMG_7168_副本

因為下午比賽的小朋友太多囉!!

小傢伙比賽的場次剛好是介於他準備要呷奔的時間又要睡覺...

所以心情超不央的

然後碰上眼中只有女兒沒有其他小朋友的拔拔不小心因為要拍照而踢到他...

小傢伙哭到整個黏在胖拔身上....一副很委屈樣 (( 到底是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阿...

 

IMG_7173_副本

上次比賽沒經驗,所以什麼玩具都沒帶

喊破喉嚨也不見小傢伙理我們一下,一直往別的賽道的玩具去....

這一次就帶了小傢伙最愛的黃球球來囉!!

IMG_7183_副本

上場前當然要先跟小球球培養一下默契

免得等等認錯玩具又爬出屆去了

((( MAMA 這回可是作足功課囉...!! 嘿嘿~~ 連愛吃的稻鴨米餅通通給你帶來...噗噗

IMG_7186_副本

結果沒想到球球放下去沒多久

旁邊的小朋友通通都有興趣的要來跟球球玩啦!!

IMG_7190_副本

等到15:45 終於是換我們進場啦!!

噗噗~~ 這個賽道還真是高規格啊!! 誰爬哪條通通規定得好好好

而且家長不可以進入白色區域

不然一律算犯規出場喔!!~~

哈哈!!好嚴格喔~~ 是說家長很容易就激動入場了耶!!

IMG_7192_副本

賽前兩父子很專心的研究戰略!!

小傢伙 : 拔拔你看5號賽道的好快喔!!~

胖拔: 恩恩~~ 你等等就什麼都不要管,快馬加鞭的衝去你MA 那就有米餅可以呷了!!

IMG_7201_副本

就是這顆黃色球球,

等等要跟好喔!!~~

IMG_7196_副本

N6 號選手準備上場啦!!

(((素的素的!! 比賽結束後還得憑這張選手單再去領贈品喔!!.....哈哈~~

IMG_7203_副本

之前小傢伙來試上的老師也來幫他加油打氣囉!!

而小傢伙居然也認的老師耶!!

吱吱吱~~ 這個年紀的小嬰兒真的不能下看她們的記憶力啊!!

 

哨子聲響.....

預備備......

開跑啦~~~

 

  

哈哈!! 就說應該找潔西麻坐在終點站麻

瞧瞧~~ 被隔壁賽道的女生吸引走囉!!

不然原本是第三名耶~~ 哈哈哈/...

IMG_7209_副本

MAMA 結束了嗎??? 通告嬰兒好累了~~

要回去喔喔睏囉

IMG_7211_副本

IMG_7217_副本  

哈哈!! 還專業到有發獎狀耶!!~ 超酷的...

小傢伙人生中的第一張獎狀一定要裱起來.....

 

今天的小傢伙超厲害.....給你一個讚~~~

創作者介紹

愛作夢的沈小窩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