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7_副本

哈哈! 原本只是去看個耳朵發炎

沒想到居然被醫生警告這個體重似乎破了表了喔!

要運動運動囉!! 不然到時候有慢性疾病就不好囉!!~~

 

馬上不囉嗦帶著胖拔的大潤發提貨卷去包一雙鞋回來....

IMG_7988_副本

現在的慢跑鞋幾乎都有配合i phone 的晶片在使用耶!!

是說這樣就可以記路跑多遠囉! ((( 哈哈~~ 進門前要檢查一下沒有跑個五公里別想進門喝水哇!! 噗噗

而價格也從1990 到貴的3990 都有

素的!! 人要老來俏所以買了雙遠遠就會閃眼的黃澄澄的慢跑鞋!!

噗噗!!~ 是說這樣晚上跑也看的到鞋嗎??

這雙價格3490 (是說順便記帳一下好了!! >////<

剛好胖拔的提貨卷還夠用啦!!~

IMG_7989_副本

回來和小傢伙前兩天買的NIKE 小涼鞋一比對.....

IMG_7991_副本

噗噗~~ 整個差好多喔!!

哈哈!! 這樣換算下來.....小雙的反而比較貴耶!!

不過小傢伙的這雙NIKE涼鞋也好好穿喔!

前後都有魔鬼氈阿母穿脫好方便啊!!  ((( 哈哈!! 改天在來介紹一下!! 最近的文淹滿我的硬碟啊!! 狂補...

IMG_7993_副本

怕跑一跑褲子會因為放太多東西而掉下來

而一跑成名的胖拔硬是說要買個套子把手機綁在手上學一下人家時下潮流......

好啦好啦!! 反正都要買晶片了!! 就通通包起來吧!

IMG_7995_副本

好炫喔!! 晶片是放在鞋子裡面的腳底層耶

是說這樣不會臭臭的嗎???? ==?

IMG_7998_副本

開始準備要出發囉!! .....

IMG_7999_副本

還再給我慢慢收繩啊!!

告訴你時間拖到還是要跑完才能回來洗澡準備上班啊!!

((((  哈哈~~ 素的阿母在旁邊等著看跑第一趟胖拔的好戲

IMG_8001_副本

是說黃配黑......不曉得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變形金剛裡面的大黃蜂....

IMG_8002_副本 IMG_8005_副本  

麻咪.....我也要那麼炫的行頭跟拔拔去跑步

噗噗.......我看等拔拔跑回來你可能還在家門口吧!!

噗噗!! 你還是乖乖跟麻麻在家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