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0_副本

嘿嘿~就某日看到GOMUJI 在開團買美麗信的趴費耶!!

而且當天人數就衝超快的啦!

哈哈~這樣不買好像太對不起老爹的胃喔 ((( 都要說是他啦!!~

IMG_8517_副本  

這裡位置之間算是很寬敞

不會說隔壁桌在上阿狗阿貓的都聽得很清楚

而且大屁屁的也不會一站起來就有頂到桌子的困擾喔~~ (((噗噗噗~~ 阿是在說誰啊!

 

 

沙拉區就彭派到令人受不了

10種的水果蔬菜任人挑選.....

但....這不是最精彩的部分...

IMG_8491_副本 IMG_8492_副本

將啦........有看過吃沙拉需要那麼多醬料的嘛!!!

幾乎是應有盡有啦!!

連泰國人一定要有的蜜汁腰果,餐廳大方的整碗奉上啦!!!

IMG_8538_副本  

連橄欖油.....都傳好好....

光吃這個沙拉就可以來個疊疊樂了狂掃好幾盤吧!!...

 

 

甜點的部分........

泰菜的重頭戲不是甜點喔!!

所以這幾道應該還可以滿足愛吃甜點的人吧!!..

IMG_8496_副本

IMG_8497_副本

哈哈!! 一定要有的芒果布丁當然不能缺席囉!!

而且還作成蛋糕條狀的........噗噗真用心咧!

IMG_8500_副本

至於這個啊!! 不是自製版的摩摩喳喳喔!!~

這些配料可是台式版的刨冰喔!!

哈哈!! 可惜沒有煉乳,阿不然就可以來碗芋園牛乳刨冰了~ 噗

IMG_8501_副本

吼~~ 說到飲料也是給它夠厲害喔!!

最右邊的這桶可是香蕉牛奶喔!! 吃的到香蕉的喔!! 好讚喔~~

中間橘色的綜合蔬果汁也好好喝喔!!

後來要來續杯還沒了咧!! 換上了其他口味的飲料囉!!

是的最左邊就是椰奶啦!!~ ((( 偶不敢喝椰奶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不過去倒飲料的時候有偷聽到客人說很夠味喔!!

IMG_8502_副本

俄國的卡XXX 冰淇淋 ((((名字太長啦!! 折騰我這記意不好的阿母是吧!! 一一""

IMG_8543_副本  

水果口味的好讚喔!! 而且夠綿密咧!!

以後呷冰又有新選擇啦!

 

是說泰菜好像到哪裡都會有一盆這個檸檬耶!!

應該是拿來加味用的吧!!

阿不過我有看到有人拿起來呷耶!! =.=? 好疑惑喔~

IMG_8505_副本

 

涼菜的部分也挺有力的阿...

大致上的招牌菜通通都有幫你款好好....

IMG_8506_副本

鳳梨海鮮.......

IMG_8507_副本

燒烤牛排......

IMG_8534_副本

涼拌青木瓜......

IMG_8541_副本

涼拌章魚....

IMG_8542_副本  

梅香蓮藕......((( 吼~~ 這道超開胃啦!!

 

 

熱食的部分可以選擇的種類也還好 (大約就是10來種吧!! )

不過泰菜挺受歡迎的月亮蝦餅跟椒麻雞都沒有咧!! ((( 翻桌翻桌....

IMG_8508_副本 IMG_8511_副本 IMG_8512_副本 IMG_8526_副本 IMG_8527_副本

哈哈!! 生魚片你怎麼偷偷長腳跑到熟食這來啦!!

IMG_8532_副本  

IMG_8514_副本

每個桌上都還有碗檸檬水是可以拿來洗手的喔!!

比如說剝蝦阿剝蟹的...很需要洗手的!!

IMG_8519_副本

這裡的服務生真的太有趣了....

給我們的兒童餐具居然是刀跟叉子耶!!

是說我兒子要吃牛排是吧!!

IMG_8522_副本

看他都在舔刀子......準備要來大快朵頤囉!!

吃牛排耶!!~~.....

結果只能吃吻仔魚的小米粥......

整個臉都垮了! 哈哈哈哈~~

 

IMG_8525_副本  

是說服務生你整我是吧!!

 

 

============================================

美麗信飯店-雨林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8772-8800

   自助早餐:06:30~10:00
‧午 餐:11:30~14:00

˙下 午 茶:14:30~17:00

 ‧自助晚餐:18:00~21:15

【 收費價格 】
˙自助早餐:NT$500+10%
˙午間全自助餐:NT$780+10%起

˙下午茶:NT280+10%起
˙自助晚餐:NT$880+10%起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俞潔西
  • 哈哈~拿刀叉給嬰兒~超妙的!!~
    佑拔有沒有瞪他一眼~
    就跟拿糖果枕頭要給雄弟睡的服務生一樣好玩~~~
  • 噗噗~很瞎耶!!
    後來跟他們要湯匙一直遲遲沒送上來!!
    倒是收盤子挺快的! @@....
    不過用餐環境還真不賴!!

    metty 於 2012/05/22 1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