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02-jpg_074001

很想完成去拍全家福的夢想,所以我要趁小傢伙還有再爬行沒完全晉階到走走時

趕緊減重留下最好的回憶...

聽說榮總減重法很激進,但很有效果 (( 噗噗噗~~ 當然吃的那麼少...沒效果是會殺人的吧!!)

 

IMG_8979_副本 

減重前當然要先量一下!!

這樣才知道自己的努力有沒有白費哇!!~

噗噗~~ 不過還好之前的跳舞總算有稍微的把我帶離7字大關

IMG_8980_副本 

第一天的早餐: 黑咖啡+半顆葡萄柚+烤吐司+兩匙花生醬

老實說,吃完有飽耶

不過全職麻麻帶小朋友出去玩一下回來又空虛了....

回來後開始不停的催眠自己中午快來了!! 哈哈哈~

IMG_8997_副本 

第一天午餐: 黑咖啡+烤吐司+半罐水煮鮪魚

噗噗~~ 結果又是好空虛的一餐, 吃完一樣餓阿!! 那期待晚餐好了~

IMG_9044_副本

第一天的晚餐:黑咖啡+四季豆一杯+85G的肉類(麻麻懶著秤7-11 的雞翅剛好85G)+蘋果一顆+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

一天中最豐盛的一餐應該就是晚餐了吧!!

不過....這得在六點前就吃光了!!

所以我九點就該去睡了!! 不然我應該會餓到睡不著吧!!

IMG_9050_副本  

第二天的早餐: 黑咖啡一杯+水煮蛋一顆+香蕉半根+烤吐司一片

 

IMG_9076_副本

第二天午餐:黑咖啡一杯+優格一杯+蘇打餅乾四片

其實蘇打餅乾應該只能吃兩片的,但麻麻我餓到開始有再降血糖的FU了!! 所以就允許自己多啃了兩片吧!!

(((  麻麻本身是屬於低血壓患者....>////<

IMG_9114_副本

第二天晚餐:黑咖啡一杯+紅葡萄一杯+香蕉半根+花椰菜一杯+熱狗兩根(我直接用7-11 大熱狗一根代替)+香草冰淇淋半杯

其實晚餐每次呷飽都覺得好撐喔!!

不過去作個家事加哄小孩睡,就又差不多空虛了!!

IMG_9115_副本

第三天早餐:黑咖啡一杯+低脂起士片一片+蘇打餅兩片 (其實應該也只有一片的! 我默默得加了量了)

IMG_9116_副本

第三天中餐:黑咖啡一杯+烤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

 

 

至於晚餐呢??? 因為剛好有客人來訪不好意思說在吃減重餐不一起吃飯

所以就狠狠的啃上兩塊小PIZZA跟一塊炸雞腿......

哈哈~~ 在吃的同時覺得好想念這些食物啊!! 怎麼感覺好像離我很久啦!! 噗噗噗

 

第四天懷著忐忑的心情站上WII.....

噗噗噗.....灑花啦!!~

IMG_9120_副本  

還是有讓我少掉一公斤耶!!

我想如果我昨晚沒偷吃那些!! 是不是可以更多呢.......

 

話說這個榮總減重餐不適合帶孩子的麻麻

因為體力和食物實在不成正比啊!!

阿母我都天天餓到快升天,然後五六點就被肚子餓給吵醒了!! >/////<

還得照三餐喝黑咖啡!! ...

晚上又睡不著!! 整個作息大亂啊!! 噗噗....

 

 

所以阿姆我還是多靠鄭多燕好啦!!........

運動的減重既可以持久又可以增加體力.......鄭多燕我們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