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02_副本

原本的第一版邀請卡是要像卡片式可以打開的....>////<

可是很不會打大蝴蝶結的阿母,光搞一張卡片就要一個小時去了!!

想想總共有28張的卡片那我要作到什麼時候哇!!......

 

而且又因為之前的住院大底類....所以只好改成明信片方式的可以快很多吧!!

所以馬上又回書局去買其他材料改款趕工了~

IMG_7927_副本

哈哈!! 阿母的美工只有幼稚園程度

但因為佑佑的第一個生日,阿母我什麼都想要親力親為 ((( 一一" 阿其實就是閒不下來啦,不然有很多替代方案!

IMG_7931_副本

當初第一版的色卡也不想浪費

所以乾脆出兩版不同的邀請卡好啦!!

只是配完色後還是覺得哪配得怪怪的!! 噗噗噗......(( 好啦!! 阿母我也承認...我的配色程度不太好!! 噗噗不過是自己作的所以怎麼都開心!

IMG_7933_副本

胖拔說妳幹嘛要每一張都要自己寫啊!!

現在不是有個東西叫作列表機嗎????

噗噗~阿你忘記囉!! 你老婆我就是有智慧型手機還是堅持自己要用手寫行事曆啊!! 我就是那麼原始的人!!

 

IMG_8008_副本

噗噗!! 雖然說出院了! 可是還是要顧小傢伙

所以作卡片的時間只能趁他睡覺的時候拼命的趕趕趕......

分三天作完,兩天寄出....

哈哈!! 也謝謝大家給地址的速度都超迅速的啦

IMG_8009_副本

然後裝入封套....準備要寄出啦!!

IMG_8012_副本

不知道為什麼全部作完的時候

有種很感動的FU......((( 哈哈!! 其實是有種很放鬆的FU吧!!

阿佑的第一次生日,雖然之前有點小小意外插曲

不過阿母我還是一樣一樣的完成然後辦趴

噗噗.............((( 阿是說生第二個也要這樣嗎????? 恩恩~ 為了不讓老二有老二情節都照辦啦!!

 

 

呼呼!! 忙完卡片要接著忙著辦影片跟照片囉!! ...趕工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